2009年1月31日

人生重啟/RESET~リセット~ EP1,2 (2009)

http://pic0.tubuluo.com/2062009012204/o/yx2009012202553745.jpg
演員: 田中直樹,安めぐみ(1),松山愛里(1),原史奈(2),姜暢雄(2)
導演: 白川士
編劇: 林誠人/福田雄一 /古賀直樹
配樂:
劇情簡介:
當你的人生遇到瓶頸,上天給你重新再來一次(reset)的機會,你會答應嗎?
------------------------------------------------------------
這部戲跟Loss:Time:Life的形式有點相似,都是以人生的轉捩點上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作主軸。

田中直樹扮演像天使的角色,在故事中主角遇到生命的關鍵時刻就會出現給予主角一次reset的機會。
到目前為止主角都會答應,但是重來一次的結果並不理想,然後會再有第二次的機會。不過第二次的時點是在已經受到一些損失之後,無法回到最初的時刻。

我滿欣賞這部戲的是目前傳達的是一種就算重新再來過,人終究逃不過命運的註寫,特別第二次的reset之後往往還出現匪夷所思的情況。
這個創意很棒。

EP01的主角是宅女(安美惠),壞心的妹妹是四謊記中的小魔女松山愛里。看到安美惠在劇中一直說自己很醜,還真是沒有說服力阿囧[SUBPIG][Reset ep01][(030748)02-34-39][SUBPIG][Reset ep01][(030900)02-34-57]

EP02是被電車色狼騷擾卻丟了工作的OL(原史柰),看到不公義的事情,就很想請不平則鳴的深津繪里來討回公道阿。
漂亮而亮眼的原史柰:[SUBPIG][Reset ep02][(025125)02-30-46] [SUBPIG][Reset ep02][(024113)02-30-29] 
參考網站: 官網,
--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