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咩妹的完美執事/我的帥管家/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Ep01 (2009)~~看來花了不少製作費


演員: 水嶋宏(水嶋ヒロ)\榮倉奈奈\佐藤健\山田優\向井理\岩佐真悠子
導演: 石川淳一 木下高男
編劇: 古家和尚
劇情簡介:
平凡的麵店女兒東雲メイ,雙親過世後才知道自己是日本第一財團本鄉集團的繼承人。
世代侍奉本鄉家的S級執事(管家)柴田理人帶著小咩,進入超級千金小姐貴族學校「聖露琪亞學園」就讀,要將小咩改造成千金小姐...
------------------------------------------------------------
宮城理子的漫畫原著。

2009冬季有四部漫畫改編的作品

名稱 電視台 演員 漫畫出版社
神之水滴 日本電視台 龜梨和也、
田邊誠一
尖 端
小咩的管家 富士電視台 水嶋ヒロ、
榮倉奈奈
東 立
神通小偵探 NHK 高橋愛、中村蒼 東 立
守財奴 日本電視台 松山健一、mimura 台灣未發行

其中我只看過QED,就期待度來講當然最期待這部推理漫畫的改編。

不過看完水之水滴和我的帥管家EP01之後,到也有些新的發現。

「日本漫畫實在什麼都有阿!」

連超高級貴族千金學校也可以畫成漫畫,真是了不起。
某些場景誇張的難以想像(註一)

EP01只能算的上是「日劇正確」吧,小咩被欺負得很透徹想離開,在管家的溫柔勸勉下終於下定決心變成熟女淑女。

演員方面除了很帥氣的水島宏,腿很修長的榮倉,其實比較讓我注意的反而是兩個配角

谷村美月演的怪咖千金[SUBPIG][Meichan no Shitsuji ep01][(094783)16-54-53]

Change裡的搞笑女醫堀內敬子[SUBPIG][Meichan no Shitsuji ep01][(076617)16-45-23]
這兩個小咩的伙伴希望之後能大放異彩阿。

PS.台灣的譯名為小咩的管家,有興趣的點擊圖片到博客來購買:小咩的管家 1


參考網站:官網,
--
註一:我沒看過富豪刑事,不過比起富豪,這些千金應該是小巫見大巫XD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5 則留言:

  1. HOHO,对哦,我说怎么好眼熟,原来是那个怪女医呀。。。呵呵呵,不过我是觉得美月其实不太适合这个角色,在漫画里是小野人一只,谷村给人的感觉怎么都达不到啦。。。

    回覆刪除
  2. 堀內敬子演起戲來真的很有喜感
    我期待他能到小林聰美那種笑點渾然天呈的地步

    沒看過漫畫無法比較
    但是一般的怪喀 谷村應該游刃有餘:P

    希望這兩個角色能多出現一點 其他的本格派美少女實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回覆刪除
  3. 若想看谷村的魅力
    可以看看"青檸檬的時節":D

    回覆刪除
  4. 哈 我當初看到是榮倉演的 就沒有動機看了
    沒想到還有谷村XD

    話說回來 榮倉和谷村又在連續劇裡再度合作了說

    回覆刪除
  5. 青檸檬的時節看完了
    谷村真的很適合演這種怪喀美少女XDD
    http://willersjp.blogspot.com/2009/01/graduates-2007xd.html

    但是谷村的歌聲實在是...:P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