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怨恨屋本舖 SP2:心控陷阱/怨み屋本舗ドラマスペシャル2~マインドコントロールの罠~ (2009)~~樂意為你效勞

uramia2009演員:木下亞由美(木下あゆ美),寺島進,葵,窪塚俊介, 小野健斗, 佐野史郎
導演: 仁木啟介
編劇: 川嶋澄乃
劇情簡介:
佐藤和也的妻子與兒子被聖福教的幹部轟花江迷惑入教,而求助怨屋進行社會性抹殺。
轟花江身敗名裂後,發現兒子已經被聖福教毀屍滅跡,於是這次怨恨屋等人將直搗聖福教的總部。
------------------------------------------------------------
這部2006年的深夜劇,由栗原正尚的同名漫畫改編。
連續劇本篇獲得很不錯的迴響,於2008拍攝了SP1,今年就又推出SP2,而且提前到9點開始播放。我想是給了這部深夜劇相當大的肯定。

同時官網上也有放一頁報紙式樣的宣傳網頁,裡面也提供了30秒的預告。可以點這裡先睹為快。

跟2008的SP一樣,同樣分成兩段故事。
第一段是對付聖福教的騙錢歐巴桑。一樣怨屋團隊全員出動XD

木下亞由美,怨屋這個冷酷、美艷的形象真的很棒[SUBPIG][怨屋本舖2009 (SP)][(024762)03-22-53] 小野健斗,怨屋的弟弟。主要負責勾引轟花江[SUBPIG][怨屋本舖2009 (SP)][(034040)03-26-52] 杉河,之前欠下債款的女學生,負責滲透到聖福教內[SUBPIG][怨屋本舖2009 (SP)][(035480)03-27-25] 情報屋,寺島進真的什麼角色都能演[SUBPIG][怨屋本舖2009 (SP)][(032132)03-26-05] 

第一段算是小菜一碟。後半段怨屋直接要破壞聖福教。聖福教的教主是常演變態角色的佐野史郎。(但他在我姊是惡魔又很搞笑)

為了改變身份,拿下假髮變為短髮。這個短髮很好看XD[SUBPIG][怨屋本舖2009 (SP)][(122906)04-27-01]
中途還是要靠Makuroinn王國的戰士幫助(這一段真的笑死了)。[SUBPIG][怨屋本舖2009 (SP)][(155134)04-37-21]同時2009SP終於解決從本篇一直延續下來的謎團少女新城聖美。
原來聖美的母親被聖福教主強暴,並被逼生下小孩。而聖福教主為了得到這個小孩就殺了全家,並要跟聖美結婚。

聖美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本欲自殺,怨屋卻出現在他眼前告訴他一個報仇的方法。於是聖美用硫酸毀容後,整型成跟怨屋一樣的臉。

[SUBPIG][怨屋本舖2009 (SP)][(128929)04-29-21]

這個自創的收尾還不錯。編劇為了佈這個局花了真長的時間阿XD

另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2009夏季將會有新一季的怨屋再次播送。
敬請期待。お楽しみ下さい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2 則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