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ぼくたちと駐在さんの700日戦争/700 Days Of Battle: Us Vs. The Police (2008)~~演員介紹及周邊


演員: 市原隼人,佐佐木藏之介,麻生久美子,
導演: 塚本連平
編劇: 福田雄一

劇情篇請參考這裡

最近台灣日影宣傳動作最大,應該就是這部將於1月16號上映的「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也翻我們與駐警的700日戰爭)
由於台灣官網真是眼花撩亂元素豐富,
所以我稍微整理一下得到的資訊好了。

這部片是由蟬聯日本小說類部落格20個月瀏覽人數第一名的網誌內容改編而成,
如果你看的懂日文,可以直接從這裡去看日文原著。
部落格主名叫ママチャリ,台灣官網直接音譯成「馬瑪嘉利」,一般電影網站則翻成「菜籃車」。
所以其實這就是菜籃車的自傳式電影啦。

日本有出版小說,台灣的布克文化有翻譯,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購買


回到電影吧。我們來介紹演員。

首先是惡作劇七人團

團長,惡作劇天才「菜籃車」(市原隼人)


打架第一名卻意外很有愛心的「西条」 (石田卓也)


笨蛋「孝昭」(加藤將樹)


星星王子「Great井上」(賀來賢人)


大胃王「千葉 (脇知弘)


扮成女生也超可愛的「傑米」(冨浦智嗣)


留級大王「辻村」(小柳 友)


其他人物

富有正義感的地方駐警(佐佐木蔵之介/佐々木蔵之介)


咖啡館的美人服務生「加奈子」(麻生久美子)
有著出人意料的背景身世


菜籃車的媽媽(石野真子,有點像森下愛子)


暗戀菜籃車的少女「和美」(倉科カナ,有點像夏帆說)


從東京來,加奈子的妹妹「美奈子」(豊田エリー)


帥氣的煙火師傅(竹中直人)


---
並不諱言 這部作品我著重的演員是麻生桑
市原隼人,他的演技實在...

anyway 其他幾張劇照和劇情預告放在最後吧





官方預告


麻生迷倒眾人的片段(這段超棒)


參考網站:官網(),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part1 885ig

16 則留言:

  1. 你動作好快 再過幾天才有低調喔 1.16上映 要多支持日影

    回覆刪除
  2. 低調 part1:8c5na part2:365pi part3:245i3

    回覆刪除
  3. 你或許會喜歡這片
    純喫茶磯辺
    麻生在這部同樣是擔任服務生,而且有穿女僕裝
    2/6發dvd
    就看有沒有人會做字幕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SRlSNwXbO_g

    回覆刪除
  4. 宮迫博之和仲里依紗演父女,看起來真有趣
    但是麻生桑又是配角 給我一部主役阿

    話說這裙子會不會太短了阿(心)

    回覆刪除
  5. w大若單純喜歡麻生這種長相的女生
    這個或許可以看看
    我覺得還蠻神似的XD
    マイコ
    http://ameblo.jp/official-maiko/
    他曾演過"山的你 德市之恋"電影
    (草彅剛,加瀬亮主演,有中文字幕)

    回覆刪除
  6. 謝謝N大的資訊:P

    不過其實喜歡麻生桑的主因 長相倒是其次 麻生桑獨特的氣質才是讓他與眾不同的關鍵

    不過你提供的網頁上 マイコ在個人部落格上開了舞妓哈哈哈的玩笑
    讓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到還不錯^^

    值得觀察(筆記XDD)

    回覆刪除
  7. 純喫茶磯辺有字幕組在準備翻譯了
    仲里依紗和吉高由里子兩位是amuse當紅若手女優啊
    兩位我都很喜歡

    (雖然說去年知道仲跟冨浦智嗣交往的八卦)
    (讓我有點shock...)

    另外舞妓哈哈哈續集已經著手拍攝了

    回覆刪除
  8. 字幕組果然是佛心來著
    推出之後在請N大不賃提供資訊
    (話說最近某S字幕組日影推的很兇阿 好事一件)

    德市之戀看了 麻衣子果然很正
    但是整部片有點詭異 說實在看不太懂 (可能時代也有關係吧)

    回覆刪除
  9. 阿 我看到了 果然是S字幕組
    不同的翻譯名稱

    仲的搞笑功力應該還不錯 看他在神之水滴裡還滿出色的
    (雖然我只看了EP01)

    回覆刪除
  10. 先來一張麻生在電影中穿女僕裝發傳單
    http://img24.imageshack.us/img24/2992/kumiko.jpg

    仲其實我覺得在新生代演員裡,算是不錯的
    閒暇無聊時,可以看一下"學校沒教的事"
    10位學生都很棒

    回覆刪除
  11. 叭叭叭 麻生太小了啦
    我要特寫XDD

    回覆刪除
  12. 麻生在戲裡穿女僕裝的片段
    影片內容應該沒有劇情洩漏..
    http://www.sendspace.com/file/jwqtfr

    回覆刪除
  13. N大,請容我叫你一聲「哆啦A夢」XDD
    什麼都變的出來 太神了

    回覆刪除
  14. 這部片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台灣有沒有發 dvd 呀??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