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CG動畫]惡靈古堡 惡化/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 (2008)~~讓專業的來


演員:
導演: 神谷誠
編劇:
劇情簡介:
以初代作「拉昆市慘劇」7 年後為背景,敘述里昂(Leon)、克蕾兒(Claire)與安潔拉(Angela)被捲入美國中西部機場生化恐怖事件的故事
------------------------------------------------------------
新力電影娛樂(SPE)宣布,由 CAPCOM 與 SPE 共同製作,改編自知名遊戲《惡靈古堡》系列的全 CG動畫電影《惡靈古堡:惡化(biohazard: DEGENERATION)》。

蜜拉喬娃維琪的惡靈古堡系列不少人看過,但是原作的遊戲不知道有多少人玩過。
我玩過一代,基本上還是RPG式的解謎遊戲,配合恐怖的僵屍營造氣氛。

所以我想電玩迷會幹喬電影版也不是沒有道理。
除了生化武器和僵屍以外,電影的人物、故事都作了很大的改編。

不過就一個非電玩迷來說,其實不太care這種事情,反正動作精彩、電影好看就好。
(電玩迷的話,對這類改編電影,最好的方法就是當作另一部作品來看,比較不會高血壓。)

anyway,知名電影公司Capcom把幾代的電玩遊戲內容融合起來,創作一部動畫電影。
精彩度不比電影版差,不過CG的人物,特別是臉部表情,還是很難做到細緻的程度。tdm-redb[(062280)04-22-39] tdm-redb[(061510)04-22-18]

有興趣的人,推薦去看看。

參考網站:blog 1, 2,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