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破案天才奇娜/キイナ~不可能犯罪捜査官/奇異搜查事件簿/神探奇奈 EP01 (2009)


演員: 菅野美穂,平岡祐太,塚地武雅,小池栄子,草刈正雄,沢村一樹
導演: 猪股隆一
編劇: 吉田智子
配樂:
劇情簡介:
春瀨奇那隸屬於搜查一課的特別班,專門處理疑難案件。擁有瞬間記憶能力與高超推理能力的奇那,其實本性迷糊、嗜吃甜食、想交男朋友,但有一顆放不下受害者的心。
------------------------------------------------------------
開播前就讓我非常值得期待的戲。
在這篇文章:菅野美穗~~期待更內斂的演出,我提到這次的角色性格看來也是相當鮮明。
果不其然,這次飾演的奇那就是「迷糊、可愛、想男人想瘋、但具有異於常人能力的美少女」。(註一)

這樣的角色也的確討喜,甚至可說充分展現菅野美穗魅力的性格。
MIHO的聲線、刻意培養的幾個小動作,想要看MIHO的魅力,奇那這個角色準沒錯。
耍可愛的程度,幾乎直逼音無可憐喔XDD

[SUBPIG][Kiina ep01][(009992)10-36-11] [SUBPIG][Kiina ep01][(017865)10-40-30]
男主角是平岡,有一定實力的演員,飾演菜鳥刑警山崎尊。不知道奇那和山崎之後這條線會怎麼鋪陳。
[SUBPIG][Kiina ep01][(023895)10-48-50]
EP01的來賓是好久不見的白石美帆。依然還是治癒系的代表女星XD[SUBPIG][Kiina ep01][(025088)10-49-27]

提到劇情就傷感情,就算因著MIHO再加分,也只能勉強及格。
一開頭的從天降魚很有吸引力,本以為是這次的案件。但其實主線是移植過後有記憶的心臟。
只是心臟記憶太常用(世界奇妙物語)、瞬間記憶偵探學園也有,連快速K書都有偵探伽利略的影子,在劇情腳本沒有新創意的情況下,老梗的EP01看到後來只有搖頭了。[SUBPIG][Kiina ep01][(059697)11-08-52]

希望下一集有進步吧。

參考網站:官網,
--
註一:這種角色性格,我也非常想看深津繪里來挑戰演出。小深的演出我想不會在MIHO之下。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