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電影情人夢/虹之女神/虹の女神/Rainbow Song (2006)~~青春愛情物語

http://2.blog.xuite.net/2/c/c/a/12088600/blog_897002/txt/15725880/0.jpg
演員: 市原隼人 上野樹里 蒼井優 佐佐木藏之介 相田翔子 小日向文世
導演: 熊澤尚人
編劇: 櫻井亞美
劇情簡介:
在電影公司打工的岸田智也,忽然在電視上看到好友佐藤葵(あおい)飛機失事的消息。因而回想起當初因為暗戀唱片行店員而巧遇同校的小葵。
小葵幫智也約人並不成功,反把智也拉入電影社,開始兩人之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一段友誼...
------------------------------------------------------------
會回頭看這部片其實是之前那篇蒼井優 24部電影作品

rainbow_song01[(066417)23-35-47]
之前我印象中網路上的評論不太好,所以沒有看。但後來一些網友很喜歡這部片子,經過他們的推薦之後才回頭看。

結果看了之後嘛...其實不看也沒有損失囧

熊澤尚人在2005年拍了天國的來信,一部我看到睡著的電影。
這部虹之女神則大有來頭,因為是由岩井俊二製作,目的是為了培養電影新秀。

這部關於青春愛情、關於一段來不及表達的愛情,這個設定確實很能投一般青少年少女之所好,從而產生共鳴。
但其實整部電影的情節上處理起來滿支離破碎的。

主軸自然是小葵和智也的感情發展,除此之外包括拍攝電影社的電影、失明的妹妹加奈、玩弄智也的千鶴、電影製作人樋口先生。
這些環節的連結都還是不夠細緻,導致把其中任一部分刪除也不至於影響主線。
因此電影本身給我太過冗長之感。

但是岩井的優美畫面和音樂的風格還在,這一批年輕演員詮釋的也相當優秀的啦。(至於市原隼人怎麼演都是差不多,就懶得提了。)

最令我驚奇的反而是佐藤葵拍攝的電影「The end of the world」。
還記得岸田看了劇本之後的評語嗎?
「真不可思議」及「很恐怖」。
我看完之後也相當佩服這個短片的表現方式及創意。
(說恐怖,其實也有那麼一點兒)

最後就把這段短片貼出來作結束吧。

參考網站:官網(), 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7 則留言:

  1. 您好~
    想看這部片好久了~
    請問還能向您要一下低調嗎?
    可以的話,煩請來我的留言板低調留言
    謝謝您:)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starjam

    回覆刪除
  2. 找到低調了~
    非常謝謝你提供這麼棒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不會 祝賞片愉快
    有什麼心得也歡迎來留言討論唷

    回覆刪除
  4. 版主你好~
    想請問還有這部的低調嗎?
    一直想看看這部作品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跟之前的stary一樣的回答

    請到http://gogobox.com.tw/jpdrama
    搜尋 虹之女神 用跑跑盒下載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再來詢問

    回覆刪除
  6. 因為留言板已經不知道被洗到哪裡了 所以沒有看到..
    非常謝謝您唷 :)

    回覆刪除
  7. 低調上菜 http://www.megaupload.com/?d=9X8TC4PK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