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妄想姐妹/妄想姉妹 EP02 (2009)~~紺野まひる夠妖豔

演員: 吉瀨美智子, 紺野まひる, 高橋真唯,
導演: 永田琴
編劇: 三浦有為子
劇情簡介: 見EP01

EP02輪到二姊藤尾幻想,作品是「虞美人草」BY 夏目漱石。
描述名叫藤尾的女人周遊在男人之間,玩弄他們的心。

說實在的,這部戲實在越來越看不懂了。(是我對文學的領悟力不夠?)
不過30分鐘的時間,就算靠著妄想時間也要繼續撐下去啦XD

紺野之前都是演好脾氣的角色,這次大突破演出惡女。
雖然還不夠到位,但是幾個表情倒是很有味道唷。
照例,紺野的劇照如下。
[YYcaF.net][Mousou.Shimai][Jp_Cn][002][(009463)03-57-09] [YYcaF.net][Mousou.Shimai][Jp_Cn][002][(017854)04-13-37] [YYcaF.net][Mousou.Shimai][Jp_Cn][002][(020159)04-14-18][YYcaF.net][Mousou.Shimai][Jp_Cn][002][(026720)04-16-57]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