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神之水滴/神之雫/神の雫 Ep01 (2009)~~冬季搞笑首選


演員: 龜梨和也\田邊誠一\仲里依紗\内田有紀\竹中直人
導演: 中島悟  石尾純
編劇: 渡邊雄介
劇情簡介:
知名紅酒評論家神咲豊多香的兒子神咲雫,因為與父親有了嫌隙而發誓不喝葡萄酒。
父親死了,留下了20億元的遺產,神咲雫將於紅酒評論家遠峰一青比賽紅酒的知識才能獲得最珍貴的遺產--神の雫...
------------------------------------------------------------
亞樹直的漫畫原著,描述紅酒的漫畫。

冬季的四部漫畫改編作品,請參考這裡

不知道原著漫畫到底是什麼類型,
雖然選角的部分被版上罵的很慘,但我卻從另一觀點切入。


本來想怎麼冬季都沒有任何一部搞笑作品,看完EP01後

「神之水滴,就決定是你了!」

改編之後的日劇演出方式非常漫畫,
從音樂、運鏡、一些小動作、CG特效等,都可以看出漫畫式的誇張手法。
例如手提袋掉在地上、聞到紅酒後有如在花園裡打滾、在大浪中奔跑等,還順便唱首歌等等。
偏偏台詞並不走誇張路線,所以這種日常生活式的笑點正好對我胃口。

當然其中重要的角色是仲里依紗。仲里依紗誇張的表情和肢體動作非常符合這種漫畫式的調性,就這點來說,仲里依紗相當成功。

另一個主角龜梨的演技,老實說我想到另一個對應的女星:新垣結衣
兩個人的演技都是有一定的水準,但是在關鍵時刻的情緒感染力偏偏又很差的類型。
要成為一線的演員,

Kame,請多多加油,好嗎?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