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4日

部落格留言板(message board)

用這篇文章來當作部落格的留言板好了

1.有什麼想分享的、個人特別需要的、還是只是簡單想打屁,都來這篇文章留言吧
此連結跳至留言文字框

2.若要私密留言,可以點選此連結寄信給我

3.若想要追蹤這篇文章的後續回應,請按下文字框右下角的以電子郵件訂閱連結,就可以持續收到留言回應

107 則留言:

  1. 最近看了小早川伸木之戀,覺得愛情絕不容許一絲遲疑,更不能帶有同情關愛的眼神,那樣根本不是真愛!只不過是化妝後的虛偽的幸福禮讚。

    回覆刪除
  2. 那個,用firefox看你的blog會非常lag(CPU也會飆高),
    不知道是不是你用的文章範本的關係?(浮水印?)
    因為我之前套用浮水印範本即時預覽時也會有同樣情形。

    回覆刪除
  3. 謝謝素虫的回饋
    我已經暫時把背景移除了 請你再試試看使用上有無任何其他問題

    謝謝你的回應讓這個部落格能夠運作的更好!

    回覆刪除
  4. 好很多了,但還是有些許的lag感(不過不會影響到觀看意願就是了)。大概是你的某些hack或是blog ad會讓firefox的plugin-contianer處理不良(我有更新到最新版的flash player),廣告本身沒錯,有問題的是flash。另外hack的問題較小,我也不是很懂,就不置喙了。

    一點意見請參考。

    回覆刪除
  5. 扶桑花女孩
    http://www.megaupload.com/?d=59HJYYZH
    http://www.megaupload.com/?d=QTA2A3OT

    回覆刪除
  6. hula girl avi
    http://www.megaupload.com/?d=FPT0GSCE

    hula girl avi CD1 & 2
    http://www.megaupload.com/?d=N1ISKH32
    http://www.megaupload.com/?d=CO4ST6SS
    http://www.megaupload.com/?d=QDCUMW29
    http://www.megaupload.com/?d=WDC4VD3O

    回覆刪除
  7. 感謝樓上2位

    我之前收了CD1的菜
    苦於沒有CD2 感謝樓上終於讓我補齊

    回覆刪除
  8. 昨天在版上留言
    可是好像都沒成功....
    很喜歡你部落格介紹的日劇
    以後會常常來逛XD

    回覆刪除
  9. 謝謝樓上匿名的朋友

    留言問題你可以再試試看
    有時候也跟不同瀏覽器有關
    (但話說回來 你已經成功留言了不是嗎XD)

    歡迎常常回來逛一逛 參與討論唷

    回覆刪除
  10. 我是樓上那個留言的...
    上次是留言在LADY那篇網誌裡
    一直都沒有留言成功
    很謝謝您介紹那麼多好片...會想留言在LADY那篇
    是因為最近看了零秒出手
    改變我對北川景子的看法...
    本來沒有很喜歡她的
    因此看到版主有介紹她的新作品
    就一定要來看看囉

    另外,也很謝謝版主介紹ゲゲゲの女房
    我是先看了版主所介紹的前幾集的精華篇
    真的是一部很意思的片子
    頗有餘韻...
    哈~~就是看一次就會回甘哦....
    有機會會把所有給補齊
    也希望版主再多多介紹好片....

    回覆刪除
  11. 謝謝你的留言

    北川有點戲路限定
    總覺得他表現最好的還是像mop girl裡的可愛好笑路線

    另外gegege一定要看的啦
    156集很快就會看完唷>.^

    回覆刪除
  12. 我是樓上的....
    奇怪今天要在飛特族那篇留言
    又不能留言了....
    請問版主飛特族EP6~EP10有低調嗎
    都沒有看到說...

    回覆刪除
  13. 飛特族菜園裡面有完整的菜喔
    請再確認看看

    回覆刪除
  14. 最近也看了這部電影
    很喜歡小西在裡面的表現
    不過...老實說當是是為了金城武才看這部片...
    這部片還令人蠻驚艷~~

    回覆刪除
  15. 我是樓上的....
    忘了說....是死神的精準度這部片子....

    回覆刪除
  16. 死神的精準度很棒

    伊阪的小說本來就滿適合改編電影
    而改編後的情節又非常流暢

    金城武演的死神有抓住那個味道

    回覆刪除
  17. 現在每天都會來板上報到
    很謝謝版主提供很棒的低調....
    利用這幾天看了control
    可能是看ゲゲゲの女房入戲太深
    還是覺得松下與向井理較配...
    就跟版主說的一樣
    跟松下與藤木沒有擦出特別的火花...
    不過藤木有幾場的戲的表現
    倒讓我想起螢之光的部長
    尤其是在很受不了松下時
    那時所出現的表情
    就有螢之光部長與小螢的感覺

    至於外交官這部
    我覺得因為是一個比較長篇的故事
    所以如果能一次看完會比較過癮
    不然等的都好心急
    呵呵~~

    by 小手

    回覆刪除
  18. 謝謝小手的支持
    你可以用RSS訂閱文章或意見回覆
    這樣比較知道最新動態^^

    ゲゲゲ稱的上是目前松下和向井的代表作
    在默契、在互動、甚至在外型上都非常搭配
    要超過並不容易其實

    但每一集最後的瀨川和南雲的小拌嘴
    倒是有種很可愛的感覺
    在ゲゲゲ裡比較少出現

    外交官是一整體故事
    不過步調比較慢一些

    分集來看每一集有些梗可以欣賞
    一次看完可能有拖戲之嫌(中途不小心睡著也不意外XD)
    個人意見
    請小手參考看看囉

    回覆刪除
  19. 好的~~謝謝版主回覆
    今天是情人節
    祝福版主情人節快樂!!XD
    by小手

    回覆刪除
  20. CONTROL第一集看了之後有點想棄追
    後來還是跟著版主的腳步一直在追control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一集一個故事的方式
    即使少看了一集還是能夠接續下去
    我還蠻喜歡交換殺人這個故事
    雖然我也跟版主一樣早就知道謎題是什麼
    但故事還是蠻有趣的.....

    不知版主有沒有看過松下奈緒與阿部寬演的電影「鐵線蕨的憂鬱」
    我是在很無聊的情況下從圖書館借出這部片子
    不過,其實這部片子還蠻有趣的
    松下與阿部寬二個人對戲也挺有趣....
    (最主要是身高很相配啊~~)
    故事也很感人
    版主有機會可以找來看看~~
    BY 小手
    PS.真奇怪,我都不能在文章裡留言...只能在這裡留言..真是妙

    回覆刪除
  21. to小手

    咦,有點奇怪,有關不能留言的部分
    可以講一下你的作業系統、用什麼瀏覽器等等
    讓版主去看看有沒有法子可想

    control能夠一直追下去
    可見小手也對NAO或藤木很有愛XDD

    鐵線蕨的憂鬱前陣子有查到這個作品
    不過沒看過
    原來圖書館會有阿 下次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22. 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瀏覽器是IE7.0
    真的很怪~~我都只能在這裡留言
    不過趁著這三天假期
    我把版主的部落格大略看了一下
    發現真的是很多寶藏
    很多很想看的片子原來版主都有寫心得與分享
    真的是非常充實
    最近剛看天海祐希演的女王的教室
    很久以前的片子但現在看起來還是很真實的感覺
    我不禁想到目前社會上大家常談及的霸凌問題
    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是學生、老師、學校還是家長
    甚或是整個社會所造成的問題.....
    好像有點過於嚴肅
    不過這個片子確實令人省思
    也謝謝版主讓我重溫這個好片.....
    BY 小手

    回覆刪除
  23. 恩 我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看有沒有好心的板友可以幫忙回覆一下

    要不要乾脆趁機換一個瀏覽器好了
    例:google chrome
    速度比IE快很多很多很多:P

    再度謝謝小手的回應
    看品質好的日劇真的是享受

    回覆刪除
  24. 前二天在報紙看到孤高的手術刀的介紹
    它說這部電影是在描述長庚醫院陳肇隆院長故事
    不過,電影裡好像也沒有提到陳院長
    這部電影很不錯~~
    堤真一的演技很精湛
    夏川結衣也演得很動人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成宮寬貴到鄉下任職時
    意外發現到原來他要就職的那家醫院
    就是當麻醫師目前所任職的醫院
    這樣的一種關係聯結
    讓人覺得心都暖了起來~~
    謝謝版大介紹好電影
    也希望日本能夠早日從大地震中復元
    BY 小手

    回覆刪除
  25. 我看了一下報導 其實內文寫得很模糊
    http://udn.com/NEWS/HEALTH/HEA2/6200963.shtml

    但標題有明確說到「取材」
    或許這樣說比較正確
    大鐘稔彥的原著「取材」高雄長庚醫院院長陳肇隆的故事
    他的原著裡有用到這個橋段 但主角性格、背景全都改寫
    所以院長才會說漫畫理的人物跟自己很不像阿

    anyway
    謝謝小手的資訊提供

    BTW 你的瀏覽器還是無法在其他文章留言嗎
    真是尷尬的問題

    回覆刪除
  26. 謝謝版主的關心
    我現在終於可以在文章裡留言囉~~呵呵
    (改用firefox就可以在文章裡留言)
    轉眼間也到2011春季日劇上檔的日子
    不曉得版主目前有鎖定那幾部片子是要追的呢?
    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嗎?
    先說說我自己好了~~
    目前想要追仁醫二以及BOSS二
    會想追的原因都是因為之前有看到它們的第一部
    有一定的品質,而卡司也很整齊
    尤其是仁醫真的是很精彩
    我最喜歡的一集是高岡早紀還有演出的那一集
    她與中谷美紀的互動真的很感人
    賺了我不少眼淚.......
    BOSS二的話是因為有我喜歡的竹野內豐
    比較少看到他這麼有趣的演出
    還蠻喜歡的~~
    2011年冬季日劇讓我追得有點無力
    只有看了外交官與control
    希望2011春季日劇能有多點驚喜~~

    回覆刪除
  27. 看了一些簡介
    目前為止卡司或編劇、題材 讓我有動力追的不多
    我通常還是都先看第一集才會決定吧

    仁醫應該是會看
    但第二部不知道焦點會放在哪裡

    BOSS第一部我沒看過其實
    第二部還要看EP01才知道囉

    至於月9好像滿老梗的樣子
    其他作品大量起用一些年輕演員
    通常他們的表現都還不夠火候 是會擔心的一點

    回覆刪除
  28. 為何我用FRD都無法成功?
    我甚至去網上爬文,改下載了中文版的FRD
    但在新增連結開始下載後,
    中文版的FRD直接跳出小視窗"並不支援這個連結的下載"
    例如gegege的第一段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www.eyny.com-willers-_TSJS_gegege_ep001_704x396_.rmvb
    我使用FRD與flashget,BT等3種方式下載
    FRD把上面連結輸入->"並不支援這個連結的下載"
    flashget,BT自動跳出連結,異常快速快下載完,檔案無法打開.
    現在電腦以最傳統的下載檔案方式開個小視窗以龜速下載.(需2.5小時)
    但用smap的rar連結完全無法打開duckload上的網頁,每每想開啟網頁,
    影音傳送帶或bt等就會自己跳出,但網頁依舊不會開啟,連最原始的下載方式都不得啊!?
    可以請問版主是我下載連結標錯還是程式使用上有什麼問題呢?
    我已經試了一下午到現在還不得法啊? T^T
    以前的檔案好像比較簡單啊??

    抱歉因找不到版主的mail只好在回應裡詢問這麼長的問題.

    回覆刪除
  29. 我剛剛的留言不見了!!!
    請問是版主移除了還是我未留言成功呢?
    想到要重打一次就頭皮發麻T^T

    回覆刪除
  30. 1.你的留言有成功 但blogger後台把他辨識成廣告留言所以沒有顯示
    我已經把他放回來了

    2.我用win XP,FRD 0.85U1英文版
    複製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4920474/www.eyny.com-willers-_TSJS_gegege_ep001_704x396_.rmvb
    這個連結之後

    FRD就會自動偵測 然後就可以等待下載
    現在的平均速度是50KB

    flashget這種是直接下載檔案用的
    對於免空無效

    免空下載器可以再參考mipony,JDownloader等

    我自己用的FRD(可攜版)
    http://www.mediafire.com/?4r8z4f4540p46

    回覆刪除
  31. FRD的下載網址錯誤
    應該是 http://www.mediafire.com/?o4uer0r8r5462f1

    回覆刪除
  32. 很開心能在這裡低調到老劇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 "吾輩は主婦である"(我是主婦)
    用mac有些不便就是,找東西時須安裝專用軟體的及一些box都不能用...
    謝謝您提供這樣個好地方 ^_^

    回覆刪除
  33. 我手上有菜 但是沒有上架
    因為集數龐大 如果你確定要看的話 我再上架

    (但是確實是好作品 真的值得推薦)

    回覆刪除
  34. 真的很感謝版主分享~ * ^_^ *

    回覆刪除
  35.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和版主&網友分享~

    http://fscbox.com/?cat=4

    也謝謝版主提供這麼棒的地方!

    :)

    回覆刪除
  36. 能提供旅館之嫁(不是總集&特別篇)嗎?有很多集那種...
    鬼太郎之妻故事很感人呢...

    回覆刪除
  37. 樓上朋友你好
    這個我也沒有耶,我自己也沒看過本篇

    之前緯來有播 看有沒有機會再次重播囉

    回覆刪除
  38. 你好 我在gogobox找到他了
    http://gogobox.com.tw/huntlin
    蒐藏得相當完整

    這個我沒辦法幫你下載 可能真的要你自己試試看了
    如果有使用gogobox上的問題
    這個我可以幫你回答是沒問題

    回覆刪除
  39. 您好,我想看2011.9月在日本上映的電影"第二處女"
    可是目前不管在哪兒都找不到,
    台灣也好像沒有要上,
    請問您知道要去哪兒找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0. Phebe你好

    second virgin電影版的消息我也沒聽說過耶
    如果真的要找,可能去amazon試試看

    回覆刪除
  41. 回應Seiran

    戀愛詐欺師請到文章中尋寶
    http://willersjp.blogspot.com/2010/05/2009_8248.html

    放課後、超越顛峰 我沒有留檔
    但我也滿想要再看一次的 我會幫你留意找找看

    回覆刪除
  42. 請教一下怪怪怪的菜是否有緯來版的, 因為目前網路流通的菜裡很多翻譯上有錯誤, 如有同好有的話勞煩指點迷津, 感溫, 順便謝謝板大提供此空間讓大家交流.

    回覆刪除
  43. 我也很想知道!
    如果有人有緯來版、或知道哪裡有的
    趕快來呷好相報一下

    回覆刪除
  44. 沒有megaupload的日子好難過~~
    檢驗碼煩死人了~~!!!

    回覆刪除
  45. 沒錯
    好日子已經過去了

    而且不只如此,好幾個主要免空已經人人自危,暫停分享功能了
    能夠輸入驗證碼,就不錯了啦

    目前看到的不用輸入驗證碼的免空
    shareonline, mediafire, sendspace
    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46. 請問一下有蝸牛食堂(Diner Escargot)
    低調介紹文嗎 ~~~
    柴崎幸、志田未來 演的?

    回覆刪除
  47. 你要的是介紹文還是低調?
    (我猜你應該是要低調吧:P)

    我有寫介紹,但還是草稿,近日發佈
    低調也會隨著上架,敬請小小期待一下

    回覆刪除
  48. 先和版主說聲謝謝!!
    多虧了這個版,讓我看了很多以前沒有看到的日劇。
    但最近免空浩劫,想請問版主,share-online目前的情況是一定要註冊才能下載嗎?
    之前不用輸入驗證碼,現在也要輸入了,但輸入後就沒後續了?
    版主或是版友,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嗎?
    再幫忙解答一下了,感謝<(_ _)>

    回覆刪除
  49. 謝謝morimoto的回報
    SO目前應該是不需要註冊的
    但是現在要輸驗證碼真是個不討喜的措施
    不過免空人人自危 這陣子也沒有辦法了

    我今天也是不能下載(下載器、網頁都是)
    可能是增加驗證碼的過程系統出錯
    再等等看之後SO的回應(希望乾脆就把驗證碼拿掉好了)

    回覆刪除
  50. 謝謝版主的回覆。
    本來想推薦bitshare的~
    但最近也被砍掉了。
    只能說2012真的是免空的"世界末日"...

    回覆刪除
  51. share-online到現在還是故障 已經試25次以上了 orz.......好想看新的日劇

    回覆刪除
  52. 小白馬、瀏覽器下載有問題的,請更換JDownloader下載器

    免安裝版:
    http://07hd.com/fp05az9n8jit/JDownloaderPortable_0.9.581_20120111_azo.exe.htm

    最近免空一片哀嚎,敬請見諒。

    回覆刪除
  53. 非法正義/林肯律師 的第四部分失效了,能夠補一下嗎?
    前三個檔已經下載好了,只差這一個。謝謝。

    回覆刪除
  54. part4已補
    請至原位置重新收菜

    回覆刪除
  55. 版主你好,

    從你的菜園中收了不少好菜...真是謝謝你
    最近有線電視台好像要重播松本張清小說改編的日劇"黑色筆記本"黒革の手帖
    可惜播出的當天有事,無法收看!

    想來這邊問問版主有沒有收藏可以分享呢?
    謝謝

    回覆刪除
  56. 不好意思沒有耶
    可能要請你先用跑跑盒試試看

    剛剛查了一下 黑色筆記本是連續劇
    應該有8集
    所以錯過一集還是可以往下看

    回覆刪除
  57. 你好!
    在blog看到你推薦官僚們的夏天,可惜當初提供的是MU
    現在無緣一窺此劇

    不知道方不方便在你的菜圃中種下懷舊的菜苗呢?
    謝謝

    回覆刪除
  58. TO 樓上
    你的用詞還真是文雅呢:P

    懷舊的菜蔬已經長成
    請去架上領取囉

    回覆刪除
  59. 站長你好~!!!

    想建議一下能不能換個空間? 因為速度實在太慢了 囧

    推薦mediafire,wupload,115

    麻煩考慮一下 感謝~!!!

    回覆刪除
  60. 謝謝樓上的推薦!

    剛剛研究了一下

    MF單檔大小只有200MB,連一集日劇都塞不下囧
    115只給15G儲存空間,大概一個禮拜就會被我用光

    wupload儲存空間有750G
    看起來還可以用用看

    但我可以偷偷告訴你一個數字,SO裡面我已經傳了300TB的檔案了,
    所以750G也只是杯水車薪:P

    恩,總之我先來試用wupload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
  61. 版主版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MknFPTybI
    可以偷偷伸這部的介紹文嗎(閃亮亮眼睛)
    這部原作遊戲是經典>///< <--大fan
    電影稍早前上映了 預告看起來也很忠實原作XD
    而且導演曾經導過忍者亂太郎(<--聽說忍者亂太郎拍的還不錯)
    所以...超期待這部的(打滾)
    by the way 男主角是成宮耶!!!
    自從看過眼鏡妹與不良仔就有在注意他
    而且預告中他的聲線真的很適合大喊: 異議!!! XDDDDDDDD

    PS 如果這個留言有不洽當的地方 再請你幫我移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言沒問題阿
      ...
      ...
      只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介紹
      因為這款遊戲我也只是聽過,沒玩過:P

      但你PO的預告片看起來非常好玩,還套用了遊戲的關卡般的難易度,真有趣
      2月日本才上映,以遊戲的知名度,搞不好台灣有機會引進

      然後你說的導演,可是大名鼎鼎的三池崇史耶
      (只是我看過亂太郎,沒想到是他拍的)
      三池崇史的動作場面(有時参雜一點暴力美學)一向拍的很有水準
      預告片中也有這個意味在

      成宮這個演員我也很喜歡
      然後他的髮型真的有夠可愛XDD
      不過其他演員就要再觀望一下

      anyway,這部片應該是很有看頭的唷

      官網:http://www.gyakutensaiban-movie.com/

      刪除
  62. 站長你好~!!!

    上次推薦給你的wupload已經關閉分享服務了 悲劇阿~!!!

    免空浩劫實在太可怕了~!!!(淚奔

    不過還是希望站長能換個空間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我盡量找找看
      如果有比現在更滿意的方案,那我是隨時都可以跳槽的

      BTW 這幾天我自己下SO的檔案,都有150K/S以上的表現其實

      刪除
  63. 想找菜,分別是
    偶然 たまたま
    機器老男孩 ロボジーRobo-G
    幸福麵包 しあわせのパン

    菜不知道是不是太新鮮了?
    還是有人知道大約什麼時候就會有菜的嗎?

    回覆刪除
  64. 確實很新

    如果你要找生肉 可能上veryCD會比較容易
    如果是要等有字幕組做的話

    RoboG有吉高正妹,最有可能
    幸福麵包可能要看字幕組喜好
    雖然我是小優飯,但看偶然的介紹,就覺得會有字幕的難度很高

    ---
    相關電影介紹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rja51805492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5279593/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6804363/

    回覆刪除
  65. 回覆小傻瓜的留言 http://willersjp.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html?showComment=1333930800933#c2904727159934148078

    篤姬我再找時間幫你傳
    是EP39之後嗎

    然後上次你提到的新電影,我的回覆:
    我自己喜歡的影片題材是人物傳記描寫等
    所以1和3會比較吸引我

    最近很紅的飢餓遊戲,剛剛看了開眼
    有點像大逃殺和死亡預告的綜合
    然後似乎電影的評論有點不佳

    結論是:有機會看到的話,3會看,1和2考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摘菜時看到其他好菜就分心了XD
      EP39之後的好像都不見了,
      你有空再幫我就好^^

      「飢餓遊戲」書上市時,還沒有很紅,
      當時我在金石堂看到,翻一翻,覺得跟「大逃殺」很像,還是坐在書店慢慢啃,這一啃就啃出了興趣,一共三本都是在書店啃完。
      通常都是小說比電影好看,我還沒看電影,但看過的朋友幾乎都在抱怨結局很糟糕。
      沒辦法看電影的話就等書,圖書館一定會進,只是時間早晚。
      有時候看書就很滿足了~
      (之前看到「秘密」介紹文,雖然菜已摘,但預估可能短期無法看完,就跑去借書,書已經看完了~!真期待日劇會怎麼詮釋~)

      刪除
    2. 恩 飢餓遊戲還是來圖書館看免費的就好
      或是去誠品蹲一下午也不錯XD

      秘密的日劇版和小說一樣精彩
      甚至可以說有志田未來(以及佐佐木大叔)的演技,日劇有過之而無不及

      慢慢看沒關係的,看完可以再看看文章下的討論串
      加入討論,也非常有意思

      刪除
  66. 請問還有愛與寬容的菜可以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確定會收菜 我再來上架

      刪除
    2. 我一定會收! 先謝謝willers大!

      刪除
    3. 已上架 請至懷舊區
      看完之後也歡迎到原來的文章內去發表一些心得唷
      http://willersjp.blogspot.com/2009/10/2009.html

      刪除
    4. OK,謝謝willers大!

      刪除
  67. カレ、夫、男友達(2011)

    這一部日劇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68. 請問日劇有繁中,簡中之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懂你的問題

      如果你是說低調字幕組的字幕
      有的
      YY版本是簡中
      T版、B版是繁中

      不過我想就算是簡中 你應該也很輕易可以看懂

      刪除
    2. 是的,問的字幕的問題.
      看你的講解再對照菜苗名稱,有的是有字幕組的名稱,這樣了解.
      簡中雖然看的懂,但也要在腦中進行簡轉繁,
      每組轉換也要2~5秒.好累.
      還是直接看繁中自在多.

      刪除
    3. 既然你問了 那我就順便一起講:P

      其實我挑字幕組的標準是「翻譯流暢度/正確度」
      但有時候覺得兩個字幕都可以的話 就會都放
      (或是Y版會出高清版本,也會提供)

      Y版過去一、二年進步很多,所以不少戲劇是Y版本
      對我來說簡中沒有什麼困擾
      但沒想到對舒嫚還是有影響,真是始料未及

      不過重點是:
      這一季開始T版的mp4檔案的解析度也相當不錯
      在加上其他字幕組忽然變的用上許多中國特殊用法
      所以幾乎都放T版繁中了

      當然,有些作品只有Y版有出,那就請大家當作訓練看簡體字的機會囉:P

      刪除
  69. 版主 你好

    法櫃奇兵/印第安那瓊斯 系列

    第四部 的 CD2 沒有字幕喔!

    不知道是不是漏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有人會關注這系列耶XD

      字幕 http://www.mediafire.com/?n3xzx0c41jx9q2g

      刪除
  70. Master 你好

    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冰的世界這部日劇

    不過可能是太久了吧, 載點都已經掛了..大大可以再上傳一下嗎??

    回覆刪除
  71. 一直以為我看過冰的世界...
    看過第1集後才知
    我一直把冰的世界與沉睡的森林劇情搞混...
    載點失效.我索性買了DV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綺一個
      免空是芥末日
      另謀出路也是好主意

      最近投向迅雷,用的還不錯

      BTW,板友們有需要的話,當然我還是樂意上架分享
      另外,手上也有眠森MKV版
      綺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說一聲

      刪除
    2. 眠森不是差很多嗎,怎麼會搞錯.(笑)

      我個人比較喜歡冰的世界, 小時候看過,一點冷場也沒有!

      可以再重新上架嗎, 很好看, 先謝謝WILLERS 板主.

      刪除
  72. 舉手...
    我想要複習"沉睡的森林"....
    謝謝版主....

    真的要向大師"野澤尚"再次致敬....
    寫過太多好看的作品...

    回覆刪除
  73. 不知板主最近的日劇口袋名單內有沒有"W的悲劇"這部,
    是由武井咲主演的,先前已有資深女明星詮釋過,
    但這部最新的改編劇雖然仍保有一貫的黑暗劇情,
    但著實令我驚艷的是武井咲的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
    整個把分身的長澤雅美比了下去
    我看了之後有些感觸很深,也很想看看板主的看法,
    很期待你能寫這篇日劇的心得喔~

    回覆刪除
  74. 冰的世界很令人回味..會有想再看的衝動

    舉手+1! 希望可以上架!

    回覆刪除
  75. 冰的世界EP5-11先行上架懷舊區
    EP1-4上傳一直發生問題...

    回覆刪除
  76. 要不要 乾脆建個盒子, 看是跑跑盒 還是 韓國盒子,
    放上面的檔案好像比較不會消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反對

      最近跑跑盒速度可以有50K(但也就是最快了)
      加上檔案儲存穩定(但前提是要有一定的下載量)

      除了要下載專門程式使用以外
      其實跑跑盒最近進步頗多

      如果有其他人支持的話要說一聲
      人數夠多,下載量夠穩,開盒子才有意義

      刪除
  77. 謝板主! 冰的世界 只差EP3-4 就可以完檔了,

    可以試一下SO空間, 感覺還不錯

    另外最近看了板大的不能笑系列, 只能說日本人太有創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SO是share online?
      就是因為他最近上傳有點問題(用上傳器,速度超慢)
      所以我才在操煩囧

      刪除
  78. 懷舊日劇日影區,以後將移至跑跑盒
    http://gogobox.com.tw/willers

    確保青菜保存日期
    目前剛開幕期間,請大家多多支持選購

    回覆刪除
  79. 請問版大, 冰的世界的字幕好像在最後面都會沒有字幕, 我是從跑跑盒抓的, 有方便查一下嗎? 感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mkv檔用KMP才會有字幕

      刪除
    2. 已經更換正確的字幕檔了 請再試試看

      刪除
  80. 您好~~

    AP策略聯盟小站推出了全新的工具,希望您繼續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AP策略聯盟小站網址 http://partner.huee11.com/

      刪除
  81. 您好,我在
    http://www.wretch.cc/blog/LibraOtoko&category_id=13587585
    見到您的回覆,因為該網誌作者表示檔案已經不在他的電腦,想轉而求助您,請問您是否有備份呢?能否以免空或影音網站的方式分享出來呢?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我找了一下也沒有找到
      我在幫你留意看看 有沒有在我其他的光碟或硬碟裡

      刪除
  82. 站長:
    有關下載工具,應該是寫錯了,
    應該是 FRD 而不是 FDR .

    回覆刪除
  83. 親愛的板主,我是曾經向您求白影SP的板友!!!
    對不起我因為學業及考試(真的)忍痛戒斷日劇超~久的時間
    難得忙裡偷閒回來拜訪就看到您好心的公告!!!
    都要流淚了啊Q___________Q
    請教您我還來得及說我想收菜嗎?
    謝謝謝謝您!嗚嗚嗚嗚好感動喔(淚)

    回覆刪除
  84. 請問哪個好心人能提供"高爾夫球之花13結局"呀
    我缺這集一直無法找到呀~~~~~~="=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