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蒼井優、V6 岡田准一 大方戀愛

蒼井優和岡田准一交往的消息 應該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
其實這兩個人還算滿配的
(不過看了百萬元與苦蟲女後 我覺得森山未來也不錯耶XD)

剛好在YouTube上看到虎與龍(タイガー&ドラゴン)裡面小優和准一共演的片段
現在回頭看也滿有意思的


蒼井優、岡田准一 大方戀愛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2009.01.09 03:03 am

去年8月被拍到共撐小雨傘甜蜜照的小情侶岡田准一與蒼井優,獲得傑尼斯事務所難得「認可」旗下藝人戀情的回應後,感情進展輕鬆,近來更常共乘保母車,談戀愛更隱密、方便。

據最新一期「週刊女性」指出,岡田獲得經紀公司認可戀情後,更大方往女友家跑,據蒼井同棟公寓的鄰居透露:「岡田常開著自己的車子到蒼井家來,周末尤其頻繁。」甚至連公司車、同事都出動為兩人做掩護,鄰居表示:「有時兩人還一起搭上大型的保母車,連經紀人都在,感覺是完全受到經紀公司認同的關係。」

岡田與蒼井私下生活也相當契合,岡田曾表示:「最理想的對象,是能和我一起在廚房做菜的女友。」而蒼井愛下廚出了名,住家附近超市的常客透露:「蒼井大概1周會到超市採購一次,買的蔬菜食材的量完全超過一人分,有時還像要煮火鍋的料。」蒼井最近突然以「牙套妹」造型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當紅女星卻趁兩檔戲中間空檔帶牙套矯正牙齒,透露出戀愛女生的愛美心情。

【2009/01/09 聯合報】@ http://udn.com/
參考網站: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