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大歌哥/歌唱大哥哥/音樂孩子王/歌のおにいさん EP01 (2009)~~這是胖虎嗎


演員: 大野智, 千紗, 戸次重幸, 片瀬那奈,木村佳乃
導演: 長江俊和
編劇: 永田優子
劇情簡介:
樂團解散、女友離去、工作取消的矢野健太,來到電視台面試,糊里糊塗的當上了兒童歌唱節目的一角...
------------------------------------------------------------
朝日金11的日劇。
這部日劇給我很多驚奇。

1.大野智的嘴唇太薄了吧
上一檔的魔王據說有很多好評(嵐裡面演技似乎都還不錯),所以嘗試看這部大野的新戲。
大野的眼神、表情都還不錯,但是呢,他的嘴唇偏薄,唇色又很紅。整個型就適合演「刻薄、心機重」的角色阿。
魔王會成功其來有自,但是這歡樂的兒童歌唱節目,大野智有點不太適合。

2.壞掉的片瀬那奈
片瀨以往的角色都較為冷酷(前幾天才看的死亡筆記本也是如此),沒想到演出猶如水蜜桃姊姊的「唱歌的姊姊」,片瀨就徹底壞掉了。

[SUBPIG][Uta no Oniisan ep01][(022769)22-42-43]當然我心目中壞掉的最徹底的還是要潤XDD,但片瀨能嘗試新角色我也很為他高興

3.多才多藝的戶次重幸
在33分偵探和益智遊戲都有搶眼表現的戶次,這一次飾演師奶殺手的音樂節目王子。
雖然是反派,但卻反的很有個性。這個人真的是奇才。

[SUBPIG][Uta no Oniisan ep01][(021435)22-42-04]

4.再度復出的木村佳乃
自從五島醫生診療所後,我就非常喜歡佳乃亮麗而有氣質的樣子。
這次飾演看出矢野健太能為節目帶來改變的製作人,整個扮相超有松島菜菜子在美女或野獸的感覺。
目前還沒有什麼戲份(我想之後也變多的機會也不大囧),但期待佳乃能有亮麗表現。
[SUBPIG][Uta no Oniisan ep01][(057038)22-53-57] [SUBPIG][Uta no Oniisan ep01][(019244)22-41-14]
5.老梗新裝的劇本
雖然有著萬千缺點、遇上眾多困難的主人公,最後靠著關鍵的優點,堅持到底終於獲得甜美的果實。
這種老梗劇情到處可見。
但是套用在兒童音樂節目就有點稀奇了。
EP01最後還留有一個神秘小孩的梗,如果處理的好會給觀眾新意;如果處理不好,那這部戲就可以收工了。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