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大胃王小原正子in黃金傳說~~永遠的小原女王

478a0486dd4a8d460625389515b96d8b.jpg (640×427)

黃金傳說(いきなり!黄金伝説)裡有一個節目是大胃王三人組:熱情屋良、藤田憲右、小原正子,常常到日本各地去挑戰超大巨無霸美食。應該不少人有印象。

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小原女王。
瘦瘦的一個女生,不會太聒噪、不會太誇張,但吃東西卻絕不手軟。每次看他在短時間內嗑下一大碗無法想像多的食物,總很想問一個問題

「這個女生的胃到底有多大阿?」

(為什麼他沒有去參加電視冠軍??)

後來新一代的大胃女王辣妹曾根(ギャル曽根)也表達對小原前輩的尊敬。而比起曾根太過誇張型的吃法,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原女王「惦惦吃三碗公」的恐怖功力。

參考:wiki, 小原正子blog,

2 則留言:

  1. 小原超強的阿~!
    尤其每當看到很壯碩、看起來很能吃的熱情屋良(應該是他吧)吃到一半就超痛苦的表情,對照旁邊纖細又一派輕鬆的小原,更是能感受到小原女王的可怕功力!
    至於辣妹曾根,我也覺得她太誇張了,看到最後都有種噁心感||||

    回覆刪除
  2. 握手~~

    我也是喜歡小原>>>曾根

    小原滿會作效果 跟passion或是跟三姊妹配合都很有霸氣
    東西看起來也好吃

    曾根我已經不會把她視為在吃東西
    比較像是把食物丟進大海囧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