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日劇菜市場變更說明~~請多支持愛護

mongo3 

最近為了菜市場的事情弄得有點煩,
SO傳不進去,上傳器、網頁都死,
改用據說最近很夯的迅雷快傳,更傳不進去囧(註一)
最近版友們的點菜因此卡住很久,先說抱歉。

版友gameuse建議用跑跑盒(gogobox),
幾經考慮決定來用用看。

因此以後懷舊日劇日影(自然也包括點菜),都會放到跑跑盒,
http://gogobox.com.tw/willers
不需要驗證碼,放著就可以等收菜,可以維持滿穩定的50KB左右,雖然不比速度快的免空,但維持青菜的保存期限,無價!
只是要用收菜專用程式,這一點請多多見諒。

菜市場跑跑盒RSS連結:RSS訂閱
7月初跑跑盒會有等級審查,到時候一些相關升級措施,關係到檔案保存期限,再請大家幫忙囉。

相關問題請在這一篇的意見回覆提出,
這陣子也會盡量把多一點好菜丟到盒子裡,要點菜的朋友們也請多多支持。
-----
註一:當季新菜,目前仍會放迅雷,因為只有迅雷伺服器上有的檔案,才傳的進去...
如果有其他意見,也請不吝指教

39 則留言:

  1. 謝謝小愛菜粉絲的支持:P

    回覆刪除
  2. 映象中速度有點慢
    也很少跑到5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2、3個月前的改版,有到50KB上下唷
      跟以前的20左右已經是很大進步了

      然後重點是:不用怕免空又倒了、
      雖然不夠快,反正開電腦的時候他就會自己收菜,也有一定方便性

      刪除
    2. 個人使用心得最快大約40k左右
      最慢可以給妳個3k 我想大概跟P2P種子也有關係

      好處是原則上不怕會斷種...
      不過一部日劇最好有花一天時間下載的心理準備
      新版偷偷上傳的情形倒是沒有以前嚴重..算是新增的改良優點吧

      續傳方面最好複製一下URL(合併)有時候重開會全部都不見
      還要到處點來點去找載點實在是一件麻煩的事...
      只要是該檔案的暫存檔還在 應該都還能續傳

      至於累積的里程數斷線或重開累積的問題我就不清楚了...
      反正獎勵都不怎樣

      刪除
    3. 謝謝你的回饋 很簡明扼要的把跑跑盒的優缺點都說明了

      我自己的經驗 多數時間是40K 有時候網路壅塞則10K以下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因為跟免空比 平均起來不會差多少
      然後還免驗證碼的麻煩(現在連MF都要驗證碼了,很不喜歡一直被打斷的感覺) 就邊作其他事情邊跑,就會跑出來了:P
      (晚上我是用休眠,可以免去要重新續傳的麻煩)

      里程數就當作撿到的囉
      對了,我這邊有不少里程數
      之後衝金的時候有需要可以索取

      刪除
  3. 我這邊跑 也都有40~50左右,少數時段在10.
    如果電腦有同時開其他P2P下載,可能會拖速度.

    至少我覺得,到達金牌,檔案不會被刪,確保有檔案比較重要.
    如果willer大有缺什麼,我有的話也可以幫忙補.
    之前硬碟壞了,就覺得,異地備份真的很重要.

    P.S JP Movie裡面 織田裕二跟菜菜子的冰天雪地應該是2000年的
    可能是YY他們弄錯年分,標示200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份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方便整理
      謝謝你的告知,已改正(不過也只能改檔案描述,不能改檔名:P)

      如果能夠如果能確保檔案真的很不錯
      (我自己也在幾個字幕組的盒子裡找到懷舊日劇)
      但金牌的門檻其實有點高
      就到時候再試試看囉

      刪除
    2. 可以把其他字幕組的檔案直接複製到自己的box
      就不用在特地上傳了

      gogobox 不是本來就是P2P的修改版嗎?

      刪除
    3. 真的耶 現在才發現有這個功能
      不過這樣做,總是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跑跑盒我覺得比較像免空
      因為我下載冷門到不行的檔案,還是有速度
      不過分享出去的可能是頻寬吧 這一點就有點奧妙的感覺

      刪除
  4. 請問大大有
    SP 特勤型男的革命跟野望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革命篇菜市場就有(2011日影)

      野望篇我去找找看

      刪除
    2. 兩部都放進盒子裡了
      請參考懷舊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willersjp/old

      刪除
  5. 我平時只要是開機狀態,就會把跑跑盒開著載日劇
    6月28準時報到衝金!!!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看不太懂官方的衝金流程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幫willers的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幫忙!
      衝金其間還沒到,到時候我會發文跟大家說明的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一直下載你想看的日劇」就對啦

      刪除
  7. 大大辛苦了~
    本來就有在用gogobox下載~
    所以還挺便利的~

    回覆刪除
  8. 建議新番可以放zippyshare,jumbofiles,fileswap
    的空間喔~
    都免驗證可多線下載~
    不要用迅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建議
      jumbo我之前用過了,上傳很難用

      另外兩個我來看看,春季日劇也快要結束了
      剛好可以來試試看

      刪除
    2. 很快的看了一下
      zippy檔案大小只有200MB
      swap稍大250MB,但容量只有15G...

      基本上都是一集日劇都傳不上去的地步阿...

      刪除
  9. 我是覺得用rar分個150MB就兩個part就夠了
    而且zippy用Freerapid可以多線下載
    用z_o_o_m FileUploader可以多線上傳(我5M預設8線可至450KB/S)
    算是對上傳下載都滿方便的空間囉~
    swap就是對下載比較方便,因為用瀏覽器載就能多線且速度不賴喔,但上傳就沒有zippy那麼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再評估看看
      因為若非不得已,實在不太願意分割檔案
      一些電影檔就變成要分割成快要10部分耶(每次看到論壇有這種分享,就很想吐槽)

      而且我的電腦的效能又不太好,壓縮的時候KMP偶而會lag囧

      刪除
    2. 正在試用ZIPPY

      但是所有的下載器都抓不到檔案
      不知道怎麼回事囧

      刪除
  10. 感謝版主,因為本人是gogobox愛用者,
    (雖然下載速度不快,但至少夠穩定,等個天荒地老有一天總會等到的XD)
    話不多說趕緊先下聽說很好看的繼續,哈哈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版大您好:P

    想請問 之前 伊坂幸太郎 著作翻拍的電影

    金色夢鄉/Golden Slumber
    死神的精準度/死神の精度
    一首Punk歌救地球/フィッシュストーリー
    重力小丑/重力ピエロ
    天才搶匪盜轉地球/快樂的暴力團旋轉地球

    如上,
    這些會再上傳到您的跑跑盒嗎?!

    因為之前的低調都悲劇了,
    所以問問:D


    謝謝您 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上傳!

      不過我只有收前三個,第四部電影沒有收藏
      但是加贈 一首Punk歌救地球(fish story)

      刪除
    2. 謝謝您

      超感動的!!!

      刪除
    3. 發現
      2009 Fish.Story.avi
      版大還在上傳中

      辛苦您了XD

      立刻開高速下載:P

      刪除
  13. 版大 請問有福山雅治的神探伽利略全集+sp還有電影版嗎
    突然想看 但是找不到載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嫌疑犯X,但沒有收日劇
      這幾天較忙,過幾天幫你傳

      但話說回來,盒子的100G我已經用掉95G了耶
      隨便一部日劇就可以爆表了

      所以大家趕快準備好幫忙衝金牌盒子囉
      可以變成1000G以上唷
      到時候想怎麼上架都沒問題XDDD

      刪除
    2. 感謝版大
      這幾天我會密切注意有沒有上傳了
      有上傳的話 我肯定幫忙衝金^^

      刪除
  14. 我也是盒子愛用者從韓版用到中文版
    剛出來的劇都會跑比較快
    而且改版後確實有快一點
    就像上面有人說等久了就是妳的了
    等的同時也可以累積里程數啦(算是唯一的好處~噗)
    不過好像要"加入盒子"才可以累積里程數
    里程數用處很大可換取高速卷
    高速卷跑得速度驚人
    不趕的東西不用高速卷
    我很省的在用呢
    ==============================
    提醒~
    剛剛上去看盒子是完全開放的
    建議衝完金應該要限制加入才可下載
    雖然對想隨時進入的人有些麻煩
    但門禁還是要設
    因為盒子有警X杯杯會請喝咖啡和茶啊~~
    (有著X權的不能放其實大家都在放只是看要怎麼放)
    門禁是為了杯杯們和一些沒事會密告妳有X作權的人設的
    是以防萬一啦~大部份的盒子都會設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意見

      我也是打算衝金結束之後再設限制的
      BTW 現在手上有10G的高速卷,如果樓上想要用的話,請來信商量一下囉
      http://www.contactify.com/5fc13

      刪除
  15. 謝謝版主辛苦上傳!
    我個人也很喜歡用GOGOBOX,每天都會上線^^

    請問版大有鈴木京香、大澤隆夫的「愛的真諦」嗎?
    找好久了,連結、網拍都找遍了,好難找(淚)

    另,請問版大說要衝金牌是要怎麼衝呢?
    如果能幫得上的話,很樂意幫忙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幫助,簡單來說,就是從今天起到7.4為止,盡量多多挖菜,下載時間越長越好
      這樣就有機會達到金牌的標準

      可以參考這裡的詳細說明 http://willersjp.blogspot.tw/2012/06/blog-post_27.html

      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