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SP特勤型男/要人警護官/SPエスピー (2007)~~岡田准一很猛

http://ivyyik.mysinablog.com/resserver.php?blogId=15344&resource=1170814-spheading.jpg
演員: 岡田准一(井上薫) 真木陽子(笹本絵裡) 堤真一(尾形総一郎)
導演: 本廣克行
編劇: 金城一紀
配樂: 菅野佑悟
劇情簡介:
警視廳警護課,是專為保護高官政要的Security Police,通稱SP。
其中一名隊員井上薰小時候經歷雙親在眼前被人殺死後,開始有了超乎常人的感官,讓他得以早一步偵察被保護人周遭的危險...
------------------------------------------------------------
07年秋季的土11深夜劇,詐欺遊戲中提到這是富士的新日劇時段,其中SP更是大獲好評,不只有平均15%的收視率,學院賞裡岡田准一拿到最佳男主角,以及得到最佳作品,SP可說是大大成功。
岡田飾演的具有特異功能的保安警察,對於任何蛛絲馬跡都很警覺,幫助他在維安工作上更為得心應手。
而岡田跟同輩間的有趣互動、與上司尾形間的信賴關係也很有看頭。
在角色設定就滿成功的。
跟恐怖份子的對戰有好幾回合,第一回合的醫院篇很有電影的律動、緊湊感。
可惜之後的劇情就越來越普通,到最後結局還故意設了一個未解的謎題,分明是故意吊人胃口好讓電影賣座。
這種手法甚至影響後來的Bloody Monday也如法炮製。
老實說實在很不爽,日劇就應該好好把日劇的部分作結束,當然有一些弦外之音或未竟之處繼續拍下去無可厚非。
但特地爛尾然後留下一堆爛賬,此風不可長阿。

參考網站:官網, 緯來,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5 則留言:

  1. 您好:
    最近迷上了sp特勤,無奈弄得到的連結只到第三集,好憋阿~
    想請問這裡有低調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這裡沒有喔 你在網路上搜尋看看 應該還找的到

    回覆刪除
  3. 最近瘋狂愛上岡田准一XDD
    看完了經典的虎與龍
    真的覺得岡田很會演戲

    但跟堤真一大叔還有得學習!!!!

    回覆刪除
  4. 堤大叔真的是戲精啦
    他的演技已經是另一種等次了

    岡田倒是這幾年在戲劇作品上都有滿不錯的表現
    再加上他跟蒼井小優的交往
    愛屋及烏 岡田的好感度大增啦XD

    回覆刪除
  5. 最近也迷上了這一部~有如電影般的場面質感跟配樂~加上日據裡面少見的動作設計~真的是讓岡田的帥度破表!!布過目前還沒在網路上追完~希望電影版可以繼續讓我沸騰阿!!!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