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妄想姐妹/妄想姉妹 EP04 (2009)~~無法想像的愛情故事

演員: 吉瀨美智子, 紺野まひる, 高橋真唯,
導演: 永田琴
編劇: 三浦有為子
劇情簡介: 見EP01

EP04輪回大姊晶子,作品是「外科室」BY泉鏡花。
描述一個貴族夫人患病要開胸部手術,但卻堅持不打麻醉藥。問夫人原因,也只回答「麻醉之後會胡言亂語吧,我不願意」。
夫人不斷堅持之下,醫護人員終於答應。
動手術中,完全沒有護士在場,夫人忍受著開刀的痛苦,極度痛苦中,夫人問了醫生一句「你還記得我嗎?」

原來9年前夫人與醫生曾有一面之緣,並從此愛上醫生,但只能把愛意埋藏在心裡不敢訴說。身份
終於夫人拿起手術刀,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呼,這次對故事特別仔細描述,是因為這個愛情故事真的頗特別。作者能夠這樣來表達一瞬間的愛情真是相當了不起。

另外從EP04開始,對三姊妹母親的與父親的死因越來越多著墨。但時間關係,也沒有多大的突破。最後不要瞎掰個結局,這部戲應該就可以算上成功。

熟姐吉瀨的截圖
[YYcaF.net][Mousou.Shimai][Jp_Cn][004][(023166)17-22-15] [YYcaF.net][Mousou.Shimai][Jp_Cn][004][(027817)17-23-45]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