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人生重啟/RESET~リセット~ EP3,4 (2009)

演員: 田中直樹,淺利陽介(3),木南晴夏(3),平愛梨(4)
導演: 白川士
編劇: 林誠人/福田雄一 /古賀直樹

EP03 我的宿命
康太和美穗是男女朋友,一起在餐廳打工。不料美穗卻被餐廳的後輩細山殺死。第一次重啟來到面試細山的現場,康太本決定不錄用卻被其他人錄用,細山也認定康太是他的守護神。
雖然百般防備,細山還是動手,康太為了保護美穗而被誤殺。
第二次reset機會出現,康太可以選擇是否要回到美穗死的時間。康太毫不考慮,就按下"NO"...

EP04 消失的記憶
小圓(平愛梨)從病床上醒來,旁邊是青梅竹馬的隆司。原來昨天小圓跟男友戸谷出了車禍,但小圓失去了記憶,隆司則說那樣的記憶忘了倒好。
透過第一次reset,回到小圓剛與戶谷認識的時間,之後兩人甜蜜的交往。但隆司告訴小圓原來一切都是戶谷的計謀,目的抓小圓去賣。
到了車禍前一天小圓取消出門,隔天卻發現隆司被殺害放在戶谷的後車廂裡。
小圓第二次重啟回到車禍隔天,調看錄影帶才發現原來是隆司動的手腳,並且隆司一直是跟蹤狂...

--
這兩集比較有趣的一點是:女主角都是20世紀少年的演員呢。木南晴夏演小泉響子,平愛梨演遠藤神乃。[SUBPIG][Reset ep03][(037232)15-01-36] [SUBPIG][Reset ep04][(005380)19-42-34]

同時這兩集也都還滿不錯的。
EP03用了愛情故事的設定,康太最後選擇按下NO,沒有太大意外。但康太保護美穗的心意,整體氣氛營造的相當溫馨。
EP04營造的懸疑氣氛滿到位的,在一般日劇容易猜到的結局,reset善於峰迴路轉,到底真相是什麼,不看到最後還很難猜。
結果小圓不管怎麼選,恐怕都逃不過命運的手掌心阿。

參考網站: 官網,

3 則留言:

  1. 木南晴夏以後會大紅吧
    很看好他啊~
    先來幾張接近素顏的圖?
    他的好友-上野なつひ的blog
    http://ameblo.jp/natsuhi0713/entry-10117000010.html
    http://ameblo.jp/natsuhi0713/entry-10127368582.html

    回覆刪除
  2. 他的素顏看起來有點老..

    守財奴裡面他的表現還不錯
    不知道20世紀少年她的表現如何 有一定水準的話
    應該很容易打開星路

    回覆刪除
  3. 我到覺得素顏還是很可愛啦

    20世紀少年,他表現的應該很不錯
    木南飾演小泉響子非常成功
    (外貌跟漫畫也很相近)
    在2ch看來評價非常高啊,

    雖然走紅有點姍姍來遲
    但是horipro事務所再推一下,應該可以跟戸田新垣等若手女優並駕齊驅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