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預告]咖啡館的故事/純喫茶磯辺 (2008)~~另類女僕咖啡店

http://pic.hjbbs.com//doc/200806/%E7%B4%94%E5%96%AB%E8%8C%B6%E7%A3%AF%E8%BE%BA_2258.jpg
演員: 麻生久美子(菅原素子) 宮迫博之(磯辺裕次郎) 仲里依紗(磯辺咲子)
導演: 吉田恵輔
編劇: 吉田恵輔
配樂: CKB-Annex
------------------------------------------------------------
最近跟nohoho大討論到了「純喫茶磯邊」這部電影。

我的焦點自然放在麻生桑身上,不過諧星宮迫博之演戲一向還不錯,新生代的里依紗在神之水滴裡評價滿好的,電影應該是還不錯有吸引力。

個人猜測類型應該是搞笑中帶一點小故事大啟事,某字幕組正準備低調中,敬請期待。

附上N大送的短片,麻生桑穿的女僕裝腰會不會太高啦。
(個人聲明,絕對不是只盯著短裙看而已XDD)


電影預告/trailer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