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Detroit Metal City

DETRDIT METAL CITY ~ 重金搖滾?面人 ~ 1
最近看了這部很轟動的漫畫。
若杉公德的作品,融合搞笑、愛情、及地下黑暗搖滾界的作品。

描述主角根岸崇一本來想走的音樂是純情浪漫的民謠歌曲,卻意外當上DMC這個重金屬搖滾樂團的主唱兼吉他。
搞笑的部分就是平常的根岸很膽小,但一化妝、穿上服裝之後就變成兇惡的克勞薩II世大人。

看到第四集了。
但有一種感覺是這類誇張幻想的設定終究會感到不實際,同時漫畫也開始鬼打牆,就是一直在跟岸一下想脫離DMC,一下又擺脫不了DMC的名聲與歌迷們之間搖擺。

如果再沒有特別突破,我猜這部漫畫很快就會被玩到掛..

順道一提。
這部漫畫也被改編成電影版,演員是松山健一(克勞薩)、松雪泰子(社長)、加藤羅莎(相川)。
可以參考Vicky,這個選角真是非常有味道。
松山演出雙面人個性是越來越純熟,但松雪來演社長雖然顛覆一貫形象,卻感到意外的適合阿。

電影大概到第三集左右,而編劇是我非常喜歡的大森美香小姐,他的劇本一向有品質保證,相信電影不會遜色。

對漫畫有興趣的,請點擊圖片到博客來購買:重金搖滾雙面人 6

--
體諒雪兒人的辛苦 有低調請幫忙點擊google廣告 謝謝
part1 2U2h7 , part2 PQldm , part3 0nTiv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