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交換戀人/旋愛/ラブシャッフル/Love Shuffle EP06 (2009)~~搞不懂

演員: 玉木宏,香里奈,松田翔太,DAIGO,吉高由里子,貫地谷しほり
導演: 土井裕泰
編劇: 野島伸司
劇情簡介: 參考EP01
---
戀愛洗牌來到EP06,差不多是中段,同時也進入洗牌的第二輪了。

不過進入第二輪後,劇情是越來越興致索然了。
固定的笑梗還在是沒錯,但是重複鬼打牆的情節讓劇情變的有點尾大不掉,拼命要猜測到底誰配誰實在太累,我早就放棄。

當然,看得出野島埋的一些爆點、一些可能會讓劇情豁然開朗的轉折,只是到現在都還在宇佐美跟芽衣的部分原地踏步的話,
對結局頗為擔心。

還是看到完結篇再來下結論好了。

同樣的,EP06的片尾NG部分也收集在:片尾NG鏡頭裡。

PS. 這批演員其實不差,想到這陣子BBS上在說現在的日劇沒有以前的日劇好看的時候,整體日劇走向潮流也是一個原因。
腳本家嘗試新的方向是值得鼓勵的,但同樣要負擔風險。
就這點來說,愛情洗牌跟沒有薔薇的花店比起來是遜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