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絕對不能笑系列:不能笑醫院,不能笑新聞社,不能笑酒店服務生~~低調放送

gakituka.jpg (296×400)

在部落格裡介紹了幾次,
日本搞笑組合downtown的節目「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 」
從2007至今,每年除夕會播出不能笑特別節目,
參加的人是:downtown(松本人志、濱田雅功)、cocorico(遠藤章造・田中直樹)、山崎邦正等五人。

全員參加的不能笑系列:
2007不能笑醫院
2008不能笑新聞社(報社/記者)
2009不能笑旅館/酒店服務生
2010不能笑間諜(黑子大正在翻譯中,請看他的部落格

這個系列越來越紅了,
介紹一下自己特別喜歡的幾個笑梗

1.西川史子女醫
不能笑警察有貼過她的影片,沒想到不能笑醫院更是威力加強版!

2.看下來,不能笑醫院真的是最為經典,還包含了LH固定梗(你猜到是什麼了嗎XD)

3.固定出現的終極兵器:吉米大西(ジミー大西),吉米的橋段(特別是英文亂掰)我完全忍受不了XDD

4.酒店篇也很棒,每次講每次都捧腹大笑的竹內梗XDDD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wiki,
--
找低調請留言; DVD畫質 ,每一回將近3G,值得收藏 j.mp/hpZKpY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61 則留言:

  1. 看完了英譯的間諜...不錯喔...尤其是濱田雅功的那人偶充滿著笑點...

    回覆刪除
  2. 板大感謝分享 醫院篇第二部的part1似乎找不到了 可以請板大確認一下嗎 感謝

    回覆刪除
  3. 我試過了 應該沒問題
    再次試試看

    回覆刪除
  4. 還是不行耶板大 醫院篇CD2的part1檔 讀秒後跳出找不到檔案的視窗 其他部分都可以~~

    回覆刪除
  5. 恩 確實 讀秒之後變成有問題的網頁
    等一天之後再試試看好了

    真的不行我再想辦法

    回覆刪除
  6. 找好久~非常感謝坂大^^

    回覆刪除
  7. 因為個人的存檔似乎沒放好所以遺失了 沒想到還能補齊 所以很感謝版大 :D

    回覆刪除
  8. 剛剛忽然想到一個超印象深刻的梗

    不能笑酒店裡(08)
    光碟裡中村あゆみ唱了折翼天使(翼の折れたエンジェル)
    有這樣的歌詞

    「Uh~ 山崎アウトエンジェル 田中も~
    山崎アウトエンジェル 田中わ2発エンジェル」

    唱的真好、打的真好XDDD

    回覆刪除
  9. 請問如何取得低調的點呢?小弟很喜歡這個系列但酒店跟新聞一直找不到..謝謝^^

    回覆刪除
  10. 文章請看到最後 有一個英文字串 丟到網址列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11. 嗯嗯!!謝謝您:D 我不太聰明沒發現!!!終於能收集完整囉!!再次感 恩!!

    回覆刪除
  12. 感謝板大分享>////<

    回覆刪除
  13. 板大不好意思,我想低調酒店篇,可是網頁開不出來,用free rapid也一直出現error的情況,請問是連結失效了嗎?

    回覆刪除
  14. 目前duckload全面當機中
    所以暫時(或是永遠囧)無法低調了

    讓我想一下辦法 稍等

    回覆刪除
  15. 原來如此,謝謝板大的回答!

    回覆刪除
  16. 已經重新種菜中
    部分種好的請至菜園領取

    回覆刪除
  17. 很讚耶!我超喜歡!笑到都流淚了!

    回覆刪除
  18. 感謝板大!!!
    期待酒店也能順利種完>/////<

    回覆刪除
  19. ok, 本來還想都沒有人要看
    就不想傳了:P

    回覆刪除
  20. 噢~板大~~
    看日綜的好像還是算少數?
    而且看板大好像很忙~就不好意思一直問

    超喜歡醫院篇的
    濱田的迷你裙和吊襪帶實在太經典~~XD

    回覆刪除
  21. 看日綜的畢竟還是沒有看日劇的多
    不過有些日綜真的不比日劇遜色XD

    整體來說 醫院篇的梗是我最喜歡的
    又創新又好笑
    別的集數有的就比較低級一些囧

    因為檔案比較大 所以請耐心稍等了
    既然你留言了 那我就會把全集傳完的

    回覆刪除
  22. 不能笑新聞社更新

    種菜種的的好累

    回覆刪除
  23. 感謝板大!!
    但是新聞社只有CD1的part1和part3可以下載
    其他的用網頁直接下載或白馬都不行

    酒店則是都OK!
    感謝板大辛苦上傳>////<

    回覆刪除
  24. 恩 有時候空間會忙線
    我自己嘗試 要多試幾次就可以連上了
    (就把小白馬開著 他會自己嘗試)

    回覆刪除
  25. 謝謝板大~現正順利收成中>///<

    回覆刪除
  26. 謝謝你@! 馬上下載

    回覆刪除
  27. 版大不好意思
    低調的連結好像消失了
    可以麻煩版大有空時試看看嗎
    謝謝版大

    回覆刪除
  28. j.mp/hpZKpY

    我大致看了都還在阿
    還是有那一個特別的檔案不見了嗎?

    回覆刪除
  29. 有了 我登入GOOGLE帳號就看到了
    謝謝版大

    回覆刪除
  30. 新增 2010不能笑間諜
    由黑子的樂屋翻譯

    爆笑呈現!

    回覆刪除
  31. 我想要看酒店篇的 謝謝版大

    回覆刪除
  32. https://sites.google.com/site/willersjp/laugh

    回覆刪除
  33. 版大 酒店篇 15 24-29檔案以不存在了 有其他方法可下載嗎???

    回覆刪除
  34. 我看檔案還在阿 你再確認一下

    回覆刪除
  35. 版大你好 小弟也是這節目的愛好者~之前有抓到旅館的影片 但是可惜的都沒有字幕= = 不知道版大你這邊的有字幕可以支援嗎? 還有間諜篇的有仔點可以提供嗎 感謝

    回覆刪除
  36. http://j.mp/ny7Le7 你想要的都在這

    回覆刪除
  37. 找好久~非常感謝坂大^^

    回覆刪除
  38. 請問有高中和旅館還有湯河原的嗎@@?
    很想要@@...

    回覆刪除
  39. 不好意思 這個系列我沒有蒐藏
    之前我記得網路上還滿容易找到的 試試看

    回覆刪除
  40. 我超喜歡這系列的!
    我自己也蒐藏了好多!旅館的醫院的高中等等等等都有
    但新聞跟酒店的我都還沒看過也沒有

    很幸運有找到您的網頁

    但我在下載新聞的時候有好幾個檔好像都無法下載
    PS 我用JD來下載
    但CD1的1 2似乎都無法下載
    如果您有看到可否教教我呢?
    to3032063@yahoo.com.tw這是我的MAIL!!超級感謝

    回覆刪除
  41. 樓上板友你好
    我確認過了 你說的檔案應該都還活著
    建議使用mipony下載 再試試看

    回覆刪除
  42. 可是我下載新聞的cd1的part 2跟4都是下載錯物噎

    回覆刪除
  43. 最簡單的確認方法
    就是直接開檔案的免空網頁
    剛剛試過 新聞社 cd1 part2, 4 確定都還可以

    我用mipony下載器也是沒問題的
    請你再試試看用不同的下載器

    回覆刪除
  44. 大大真的相當低調!!!
    感謝 感謝
    我找非常久了><(((握

    回覆刪除
  45. PS.
    下載器大推JDownloader 也相當好用!!!!!(有免安裝版本<3)

    回覆刪除
  46. 不同下載器似乎有不同的長處
    用自己習慣的就好

    回覆刪除
  47. 不能笑系列真的很精采
    有幾次是在網咖看的
    邊看還要邊憋笑

    回覆刪除
  48. 不能笑空港 (2011) 上菜 j.mp/hpZKpY
    不過是無字幕版的唷

    請斟酌一下再收菜
    (大部分笑點應該不用字幕也看的懂吧)

    回覆刪除
  49. 尋找低調中,感謝版大

    回覆刪除
  50. 謝謝版大
    希望還有半法低調到0.0

    回覆刪除
  51. 不能笑空港字幕版已上架
    如果要找前幾年的,請再留言

    回覆刪除
  52. 坂大您好:
    謝謝您熱誠的分享及散播歡樂!絕對不能笑-醫院,好像不能下載了,
    可否撥冗協助?不勝感激!

    回覆刪除
  53. 還可以供人欣賞嗎?

    回覆刪除
  54. 請問還有得看嘛~現在才知道這部!!

    回覆刪除
  55.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低調可以找呢!!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