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醫龍3/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3 EP01~~主角威能宇宙大

http://image208.poco.cn/mypoco/myphoto/20100923/12/3817721920100923124722014.jpg
演員: 坂口憲二(朝田龍太郎), 稻森泉(加藤晶), 小池徹平, 阿部真夫, 谷村美月, 遠藤憲一, 佐佐木藏之介, 夏木麻里, 岸部一德
導演: 水田成英, 葉山浩樹
編劇: 林宏司
配樂:
劇情簡介:
明真醫院爆發受賄案後,名聲一落千丈,不但患者人數減少,醫生也紛紛出走。
為了挽救明真,鬼頭教授上任新校長,決定在研究上、臨床上擴大投資,並請回朝田與加藤再度組成醫龍小組...
------------------------------------------------------------

  • 醫龍真的是醫療劇某一個極端的典型:主角不可能會有作不到的事情!
    救命病棟24時裡進藤醫生都還是會被人討厭,但朝田龍太郎已經進化到刀槍不入、無所不能了。
    小宇宙開這麼大,朝田,快使出你的飛馬流星拳吧。(<--不知所云)

http://i52.tinypic.com/2u5rt5d.jpg

  • 其實我最受不了的是那些樣版。
    加藤完成了一場好手術,整個手術室在鼓掌;醫龍小組完成一場手術,更是遊行繞街接受眾人的歡呼,差點就沒有拿紙花、拉炮出來了。
    醫療劇搞成這樣,實在不是我的菜。
  • 我知道還是有滿多人期待這一部作品。
    但如果你想換一種醫療劇的口味,請容我偷偷推薦一下小孤島大醫生系列。
    這種醫療與人的溫暖互動,我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j.mp/cokpai
我看了EP01,就順手種個菜,但應該不會再有新菜了

3 則留言:

  1. 竟然關鍵字是谷村,哈
    一直沒太大興趣看這種戲
    雖然原本因為谷村是想先追第一集的,
    但是現在還是沒動力啊orz

    回覆刪除
  2. 一開始我也對谷村有些期望
    但除了當個KY的實習醫生以外 谷村完全沒有戲份
    (基本上他站在手術室裡當個遊魂超怪的)

    回覆刪除
  3. EP02更新 http://j.mp/bDKHm2

    說好不追的 但怎麼會有菜
    因為EP02 guest是松下奈緒!

    看過ゲゲゲの女房以後想不成為NAO的戲迷都很難XD
    (http://willersjp.blogspot.com/2010/06/gegege-2010.html)

    不過 在醫龍裡面當病患 也沒什麼發揮的機會
    詭異的醫院氣氛下 竟然每個醫生都想來搶這個病患

    「來喔 這裡有一批很新鮮的心臟病患喔」 也不是這樣搞的吧囧

    唯一值得欣慰(?)的一點 是松下的台詞比主角阪口還多呢XDD

    醫龍3,完結!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