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異次元殺陣(cube),超級立方體(Hypercube), 異次元殺戮(CUBE ZERO)~~好故事

http://www.ivideo.com.tw/img_video/5181.jpg
演員:
導演: 文森佐納塔利
編劇:
配樂:
劇情簡介:
一覺醒來,忽然身處在一間房內,6面牆壁都可連結到另一個房間,但某些房間中有著致命的危險。
6個各有專長的人集結智慧,要逃出這巨大的立方體...
------------------------------------------------------------

  • 這是我想看很久的電影,只是一直沒有機會看到。
    只知道香港翻譯成「心慌方」,還滿有道理。什麼異次元等等就屬零創意了。
    而前幾天很高興的收到了菜,撰文以誌之。
  • 網路上有各種從心理、從人性、從團隊合作的角度的討論,就請自己去查一下。
    最簡單一句話來描述cube三部曲:首部曲是人性實驗室,二部曲讓你體驗廣義相對論,三部曲是解答了一些問題,加添了一些感性。
    但最重要的,cube是誰建立的?還是不知道..

參考網站:wiki,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bit.ly/fjUo3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