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Detective Conan-The Lost Ship in the Sky~~精彩萬分

http://tw.ent4.yimg.com/mpost/34/24/3424.jpg
演員:

導演: 山本泰一郎
編劇: 古內一成
配樂:
劇情簡介:
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完成了巨大飛行船要向怪盜基德挑戰。
正當從東京飛向大阪的時候,偷了致命細菌的恐怖團體紅色暹羅貓竟然入侵船上,並有多人感染了細菌。
到底紅暹羅貓的目的是什麼?基德能否順利偷走寶石呢?
------------------------------------------------------------

  • 首先說結論:太讚了!一小時的動畫絕無冷場,流暢至極,非常推薦!
  • 其實本人沒有追柯南的進度,只有斷斷續續看一些劇場版,之前看過的部分只能說普普,沒有太多有趣的部分。
    不知道是否因為換了導演的緣故,第14部劇場版怎麼變的這麼好看阿。

http://tw.ent.yimg.com/mpho/52/61/25261.jpg

  • 笑料十足、冒險性高、推理解謎也算有一定的水準,各個角色出場的戲份很平均,
    整個就是非常流暢,毫無冷場。
    連最後片尾曲結束後還有一小段片尾驚喜,效果也是十足。
  • 相當推薦以外。
    我個人是好奇柯南什麼時候跟怪盜基得有某一種神秘的默契?
    雖然是重點笑料之一,但進展至此怪盜基德好像變丑角一樣說。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j.mp/cVuO7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