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惡靈古堡4:陰陽界/Resident Evil: Afterlife (2010)~~還要繼續爛仗

http://tw.ent.yimg.com/mpost/34/96/3496.jpg
演員: 蜜拉喬娃維琪, 雅莉萊特, 溫沃斯米勒, 席安娜蓋蘿莉, 布利斯高祖
導演: 保羅安德森
編劇:
配樂:
劇情簡介:
愛莉絲帶領一票複製人進攻東京的保護傘公司,但主席威斯卡引爆核彈讓所有複製人死亡,愛莉絲自己則在飛機上被威斯卡打了T病毒血清,從此失去超能力。
六個月後,愛莉絲到阿拉斯加去找最後的淨土,而與克萊兒相遇。兩個人再度回到加州,發現仍有生還者,並且最後的淨土的廣播似乎從港邊的一艘油輪上發出...
------------------------------------------------------------

  • 不看劇情的話,第4部裡面蜜拉喬娃維琪武打動作依然很帥氣、熱血。
  • 不看劇情的話,幾個新角色:馬吉尼、巨斧男是還滿有新意的,不過出現的時間太短有點可惜。

http://tw.ent4.yimg.com/mpho/71/74/27174.jpg

  • 不看劇情的話,蜜拉喬娃維琪和雅莉萊特浴室雙姝聯手的一場戲真的滿好看的。

http://tw.ent.yimg.com/mpho/71/70/27170.jpg

  • 不看劇情的話,許多駭客任務式的鏡頭是還滿有水準。
  • 唉,反正第4部就是不用太看重劇情,專心看武打特效就夠了(我也覺得這樣也夠了)。
    只要蜜拉喬娃維琪打的漂亮,她也還願意繼續演,相信第5部也是為時不遠了。
  • 註:開頭東京街頭上忽然變僵屍的少女,是中島美嘉喔。
    最近MIKA似乎演戲上了癮,常常都要軋一角XD

參考網站:官網, 部落格,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j.mp/bqn9Gu, 字幕 j.mp/bhUp2p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