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笑容大評比:常盤貴子、竹內結子、宮崎葵、松島菜菜子~~歡迎留言推薦其他女星笑顏

今天來個比較不一樣的話題:女優笑容大評比

雖說演員最重要的是表情、肢體動作、聲調等演技部分
但是如果有一些個人特色 長相可愛啦、聲音動聽啦、笑容甜美等等
也會在詮釋角色上加不少分
甚至可以說就是有個人特色 才會有一批死忠的fans吧

所以今天就把大家常提到的幾位擁有甜美笑容的女優挑出來
作個小小評比一下
參賽選手有:竹內結子、常盤貴子、宮崎葵、松島菜菜子等四位
以下就是各個女星的影片劇照截圖或網路上的圖片
我盡量已經找他們經典的笑容

[2010.6.17]加入松下奈緒

竹內結子
天國的戀火

笑顏的法則

竹內結子是鄰家大姊類型的路線 屬於治癒系(←這是玩RPG嗎XD)
前一陣子猛補他的作品之後 完全迷上他的笑容
也難怪結子的後援會就叫做「春天的笑顏」了
結子的笑屬於很親切、也笑得滿開的 有溫暖人心的特質唷

常盤貴子
戀愛偏差值


這兩張照片大概就是經典的常盤笑容
從不平則鳴、美麗人生、到近期的戀愛偏差值都可以看到
又要置入性行銷一下 如果喜歡常盤的笑容 一定要看不平則鳴
裡面滿滿常盤的笑容
常盤的特色是笑得非常開 眼睛都瞇起來了
但是因為他的牙齒很好看(註一)所以笑起來很動人
看次看常盤的笑容 都會開心、興奮起來呢

松島菜菜子


把松島納入評比是個人私心XD
菜菜子雖非以笑容著稱 但是我很喜歡他笑起來很小家碧玉的樣子
(雖然他明明很大隻XD)
淺淺的微笑 相當有氣質

宮崎葵


(珍貴的小葵結婚照 感謝PTT nohoho提供)

在新生代女優裡面印象深刻的笑容是宮崎葵
很可惜沒有找到我覺得宮崎經典的笑容
所以用了這兩張照片 還沒有火力全開:P
網友暱稱他「龍貓葵」我也覺得他的臉算是比較有肉
笑起來的樣子非常可愛

松下奈緒
Good Job

松下嘴角上揚的角度好好看,整個臉孔非常親切自然,
治癒自動+100
----
總結 都是第一名!(毆飛)

沒有啦 要認真比較的話 個人喜好度
常盤>結子>菜菜子=宮崎
其實這四個女星的笑容各有特色 不過常盤的笑容跟他說話的聲音是最搭配的
都給人快樂的訊息 所以就頒給他第一名囉

參考網站:Mtime的寫真集 結子宮崎菜菜子
--
註一:如果有注意的話 新生代、中生代的日本女優
有小暴牙的人著實不少 比較明顯的是澤尻英龍華
有暴牙自然少見漾開的笑容 比較可惜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13 則留言:

  1. 宮崎葵婚禮中的笑容好可愛
    像是小花僮終於可以自己穿上新娘婚紗的心情

    回覆刪除
  2. BTW 11月30日是小葵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唷
    (才23歲而已 就當少婦了 高岡蒼甫再度中槍倒地)

    回覆刪除
  3. 竹內結子我個人覺得最經典的笑容是在午餐女王裡面吃到蛋包飯的神情

    回覆刪除
  4. 阿 那個確實很讚
    整部午餐女王要是少了結子的笑顏 那個蛋包飯就沒有這麼好吃了

    找到一個圖片
    http://pic.pimg.tw/standinghere/1182505177.gif
    不過是瞇瞇眼

    回覆刪除
  5. 户田惠梨香和新垣結衣我個人覺得也不错。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推薦
    不過我2008PO這篇文章的時候
    戶田和新垣都還是出道不久的若手女優而已呢

    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我的相本
    新垣(和服照 超級萌)
    http://picasaweb.google.com/vinebranch/Gakki_Kimono?feat=directlink
    戶田 http://picasaweb.google.com/vinebranch/200704NewLandscape?feat=directlink

    回覆刪除
  7. 井上真央的笑容也很溫暖人心

    回覆刪除
  8. 謝謝樓上推薦

    井上真央的笑容很甜
    再加上他的馬尾髮型(我最無法招架的髮型阿XD)
    我也非常喜歡他的笑容

    不過井上好像不是以笑容為著稱
    演戲的笑容表情也沒有那麼頻繁呢

    回覆刪除
  9. 今年的紅白可以好好期待井上的笑容囉~~

    回覆刪除
  10. 是的~算是接了松下的棒~大概是延續NHK晨間劇女優的慣例嗎~也蠻期待今年對於震災後復興的題材會去怎樣凝聚呢

    回覆刪除
  11. 恩 我看到的消息是
    因為島田紳助事件
    今年的紅白會很「自清」
    許多老牌歌手都會消失

    不過也很期待井上的主持風格

    回覆刪除
  12. 希望還是可以有多元的表演可以欣賞就是了~~森進一的歌聲細聽韻味真的會讓人閉上眼睛,石川小百合越過天城整體的演出也充滿男歡女愛的淒厲之美阿...對於日本歌壇在這麼早期就可以有這麼多元與文學性歌曲創作時在聽著聽著就很著迷了去~總之期待今年的紅白!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