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佐佐木夫妻大戰/佐佐木夫妻的無仁義之戰/佐々木夫妻の仁義なき戦い(2008)


cast: 稻垣吾郎, 小雪, 小出惠介
director: 平川雄一朗,那須田淳
故事簡介:
佐佐木法倫是個性嚴謹有條理的人,與律子在多年前相遇,法倫欣賞律子的率直而結婚。沒想到婚後才發現所謂的率直背後就是雜亂、喝酒到天亮、不做家事!
偏偏兩人都是律師,吵架的同時還要引用法律條款,到底這一對夫妻之間會有什麼趣事呢?
------------------------------------------------------------
其實剛開始並不打算追這部日劇的(因為冬季可以看的實在太多,沒時間看了)
本來看了EP1節奏有點混亂打算放棄,只是許多人的評價還不錯所以再看了EP2,沒想到從此不可自拔orz

這兩個演員其實本來不是我愛好中的演員,但是小雪和稻垣吾郎在劇中倒是表現的意外的適合,雖然劇情結構不是那麼豐富,但演員的魅力倒是加分不少,一些令人感動的小地方也很得觀眾的心。
最新的EP4討論的主題也滿有意義、走向越來越有趣了。

但是最讓我驚訝的,還是EP5會有櫻井幸子的客串!
超愛的鄰家大姊氣質的櫻井,還是維持著招牌的及肩長髮和動聽聲音,這次似乎會在法倫和律子中間掀起不小的波濤呢XD

參考網站:官網, 偉士牌, 偶像劇場,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