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人のセックスを笑うな/Don't Laugh at My Romance (2008)~小花邊

劇情參考這一篇


在劇情篇裡 我提到堂本偷親小妍的那場戲
兩個人(尤其是小優的反應)演技真的超級自然
那種驚嚇的樣子跟真的一樣
結果剛剛看到一則新聞....原來 那真的是自然反應!

導演這一招真是幹的好阿XD
-------------------------------------
忍成修吾和導演串通好 對蒼井優「來真的」? 
(2008/11/08 00:51)記者李咸慧/台北報導

蒼井優與忍成修吾三度合作電影《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終於有機會修成正果。尤其在《不要嘲笑我們的性》裡有一場吻戲,忍成修吾竟然即興演出「來真的」,在浪漫的樹下對蒼井優突襲偷吻,把她嚇得花容失色,逼她當場將羞答答的反應直接「演」了出來。

外型斯文清秀的忍成修吾,與蒼井優很有緣份,兩人剛出道不久就在岩井俊二的電影《青春電幻物語》中合作,那時兩人都很年輕,不過忍成修吾卻是演指使蒼井優去賣淫的不良少年。後來在電視劇《小孤島大醫生2》裡,蒼井優再度與忍成修吾合作,演的是竟然一對怨偶夫妻,而且忍成修吾還是個會對她飽以老拳的丈夫。但兩人終於在《不要嘲笑我們的性》裡「修成正果」,在片中開展浪漫迷人的純愛戀曲。

在《不要嘲笑我們的性》其中一場關鍵的表白戲,蒼井優與忍成修吾本來在校園的大樹下閒話家常,但這個老實又笨笨的少年居然冷不防地來了一招「突襲偷吻」,嚇得蒼井優花容失色,害羞地又叫又笑,不知該如何回應。好玩的是,原來這一切都是女導演井口奈己「密謀」好的!她私下跟忍成修吾講好,在排戲時先不排偷吻的部份,直到真的開拍時再這麼做,讓蒼井優真的被「嚇到」。

結果拍戲現場,蒼井優完全是自然反應、驚叫連連,甚至害羞到臉都紅了;也讓這場戲的浪漫指數幾乎達100%,因為女主角的驚喜程度是100%、媲美紀錄片般「正港」的真實效果。《不要嘲笑我們的性》將於12月12日在台上映。


參考網站:新聞出處,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