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和婆婆一起/婆婆大人與我/お義母さんといっしょ (2003)~~婆媳之間解不開的習題


cast: 水野美紀,小栗旬,上野樹里,水前寺清子
director: 田島大輔
screenplay by: 金子ありさ
故事簡介:
------------------------------------------------------------
這部作品破了我的紀錄。

之前放最久的二千年之戀,最後我還是看完了,而且發現其實滿好看的。

本來還以為只要是溫馨家庭劇,怎麼樣我都可以看完,說不定還附送兩滴淚。

有水野美紀的作品,憑著我對MIKI的愛,難道不能看完嗎?

結果還是以10分鐘的間隔跳著看,然後宣告放棄...

如果有人有其他意見,非常歡迎提出。說不定是我糟蹋了這部作品,成為遺珠之憾。
那我一定重新再看過以示悔改。

但是,只怕沒有這一天來到(哭哭)

參考網站:blog1, blog2:水野美紀,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