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水野美紀~~有味道的好演員



說到水野美紀 能夠馬上想起她是誰的人或許並不多
若提到大搜查線的柏木雪乃 大概喚醒一些人的記憶
若再說到美麗人生裡常盤貴子的好友 可能一些人發出「喔」的一聲

水野美紀就是這樣的一個演員 或許多半演出配角的角色 角色性格並不強烈
但若少了這個角色 戲劇就會失去不少味道

光看大搜查線裡 柏木雪乃從事件受害者 後來跟刑警有不少糾葛
甚至報考警隊成為重要配角 跟中山裕介的感情線也是大搜的一大笑點
MIKI的戲份不斷吃重 就可以發現這個演員的潛力

水野的作品其實不少唷
1995年以來 幾乎每一年都有參與戲劇演出
今年也在又見七瀨裡扮演重要的科學家角色

具有鄰家大姊氣質的MIKI 曾經學過少林寺拳法(戶田惠梨香也學過呢)
頗期待能夠有一部適合MIKI發揮的作品
讓更多人知道MIKI的演技!

下面轉貼一篇新聞報導 MIKI真是值得追他的作品的女優

水野美紀 忒重味道【記者 于欣巧/報導】

水野美紀從日劇二線演員,攀爬至主演要角,花的心血夠多,卻不見大紅特紅,出了問題嗎? 水野美紀坦承,對自己的期許是不鹹不淡卻味道十足的演員!

水野美紀出道以來演出不少連續劇作品,日本春季連續劇「幸福的秘訣」,是 水野美紀繼「初體驗」後,第二部主演的連續劇作品。還記得 水野美紀曾因拍攝電影「想死趁現在」來台,秀出俐落空手道身手,當年她勉強算是日劇二線演員。

二年之中 水野美紀夠努力,由二線演員攀爬至主演要角,富士電視台的「初體驗」、TBS 電視台的「幸福的秘訣」都是力捧 水野美紀的重點大戲。 水野美紀談起自己的演藝事業時表示,每次演戲都將自己回歸零點,無論自己的知名度為何,都以新人的心態面對新角色。

水野美紀表示,個性強烈的角色容易發揮,猛然一看不鹹不淡的角色卻難引人注目,但她在新戲「幸福的秘訣」接下的角色 -美櫻,就可歸類為不鹹不淡的角色。 水野美紀強調她立志成為「有味道的演員」,即使收視率、人氣指數沒有明顯反應出來,遇到有心的影迷時,還是會感受到自己付出的努力有代價。
【2002/04/19 星報】

參考網站:官網, 水野美紀,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