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夏日時光機/Summer Time Machine Blues(2005) + 聖誕新年好禮放送

http://2.blog.xuite.net/2/c/c/a/12088600/blog_897002/txt/16764548/0.jpg
演員: 瑛太(甲本拓馬), 上野樹里(柴田春華), 本多力, 真木よう子, 佐々木蔵之介
導演: 本廣克行
編劇: 上田誠
配樂:
劇情簡介:
某大學中的SF研究社員們並不熱中於SF,反而把社辦當作自己的家裡一起嬉鬧、裝飾、遊戲。
這一天SF舉辦3對3棒球,還請隔壁的攝影社女生幫忙拍照。
一連串的事件中,總好像有點怪異的小地方。
而就在大家起鬨甲本跳脫衣舞時,竟然因一連串的失誤而毀了冷氣遙控器。
沒有冷氣的夏天,社員們都心浮氣躁,就在這時系辦中竟有未來人乘坐時光機出現。
於是社員們決定乘坐時光機去「昨天」把遙控器拿回來...
------------------------------------------------------------

  • 這是我一直很想介紹的作品,每次提到時空跳躍之類的題材,都不自覺想到這部片子。
    何況,這是目前正夯的推特男女中的瑛太與JURI首次合演唷。
  • 時光題材不勝枚舉,只要把事情搞的很大,一定難免會有bug出現。
    但這部作品的有趣之處,在於莫名其妙出現的時光機,莫名其妙的社員想到要去拿回遙控器,並莫名其妙的改變了「昨天」的歷史。
    一群無聊的大學生對時光機的好奇,搞出了很多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而在社團顧問警告不可更改歷史否則一切會消失,甲本只好急忙跑去收爛攤子。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0/000/071/71700.jpg

  • 一場橫跨今天、昨天、99年前、25年後的時光混戰看似要上演,地球好像要毀滅,
    但在編劇的巧思安排之下,每一個梗都安排的前後沒有多大的矛盾,連遙控器也經歷了99年而回到手上了。
  • 一切過去,似乎沒有什麼改變...
    不,我想甲本最後可能更積極追求春華(兩人開始用推特XDDD),這就是青春阿

    (這篇文章心得頗難寫,但很值得推薦,自己看看吧)

--
找低調請留言; bit.ly/h2quQe
幫推是低調的動力

-----

聖誕新年好禮大放送。
入手一批日影,把一些部落格中的文章補上菜,清單如下。

小深溫馨力作:博士熱愛的算式,

天然萌夏帆大公開:畫牌美人, 砂時計, 美聲奇蹟/歌魂, 天然子結構,

成海璃子2005演藝高潮: 只有你聽見,神童, 未來之我製作法,

你一定要看的:嫌疑犯X的獻身,

結子婚後笑顏一樣很美: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

部落格詢問度最高:電影情人夢/虹之女神,

外國人眼中的:東京狂想曲,

5個男人如何演出一場經典推理:如月,

愛貓一族請舉手:我的咕咕貓,

人氣不衰的吉高由里子:蛇舌,

永遠美麗的菜菜子:眉山

7 則留言:

  1. 感謝版主~~你真是太貼心了~在這邊吃了很久的白食...雖然會偶爾上來心得分享~但是比起妳這樣幫大家低調~我們這些食客還是揪甘心阿~~雖然裡面超多經典之前都有漸漸的收集起來~但是版主還特意幫大家重點整理~真是太謝謝了~裡面好多好戲真的是不管看完多久都會想跟好朋友大力推薦~或是想找人一起分享討論的~過去一年感謝你的無私分享~新的一年也繼續開心看日劇囉~~

    回覆刪除
  2. yotakaさん ありがとう
    能跟大家討論喜歡的日劇、日影作品真的很棒

    沒辦法,我得了一種不把好作品補齊就會不爽快的病XDDD

    其實把一些經典作品補起來,我也可以省得應答一些朋友的求檔,
    自己也當作備份,偶而自己去菜園裡挖菜來吃,真的很有滋味
    (目前MU裡有300G耶,所以MU千萬不能掛阿 那我就毀了)

    來年祝板友們繼續享受看日劇唷
    (也別忘了來留言討論啦~~)

    回覆刪除
  3. 還真是不錯的電影...
    一直躲在電腦的某處,最近才剛拿出來看...
    那5個小子其中一個是那個唱演歌的那個嗎?

    回覆刪除
  4. 那唱演歌的叫冰川清志...
    可能只是長的像...我搞錯了吧...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