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求婚大作戰SP/求婚大作戰之嫁給我吧!/プロポーズ大作戦スペシャル/Operation Love (2008)



cast: 山下智久, 長澤雅美, 榮倉奈奈, 平岡祐太, 濱田岳
director: 成田岳
screenplay by: 金子茂樹
故事簡介:
在日劇本篇之後,禮逃出婚禮來到健三身邊,兩個人終於明白對方心意,重新開始交往。
一年後,鶴與繪理結婚前夕,繪理忽然反悔不想結婚,健三則在妖精的幫助下回到過去幫助鶴...
------------------------------------------------------------
這部日劇本篇是2007富士夏季月9強檔。有趣的故事、青澀的愛情、加上一票新生代俊男美女演員(看上面長澤的照片還真美),引起不少話題。
只是,龜毛健三與禮的感情始終沒有進展,成為眾人的遺憾。

終於,電視台聽到大加的心聲,終於在SP還大家一個公道,也放盡閃光阿阿阿。
一開始從日劇篇的結尾銜接,兩人來到海邊互訴心意,看起來健三有比較積極一點了,還會耍甜蜜。
但是時間來到一年後,兩人也只是普通的交往著,健三仍對一年前的搶婚耿耿於懷,不敢提出結婚。就在小鶴結婚前夕,繪理忽然反悔,健三回到過去,終於發現原來小鶴是為了找繪理生命中的每一個人給繪理祝福,所以才晚回家不幫忙婚禮準備....

這部SP的完成度相當高。在劇情上銜接日劇版恰如其份,該有的笑點沒少、感人的愛情維持,眾人殷殷期盼的健禮戀也在最後一幕放盡閃光、劃下完美的句點!

順道一提,其中飾演多田老師(藤木直人)青梅竹馬的 紺野まひる,就是最喜歡你(だいすき!!)裡的安西老師呢。紺野まひる是個長相分辨度很高的女星,似乎最近有要開始嶄露頭角的味道,雖然不是標準美女,但是他演戲起來相當自然,繼續看好囉。

參考網站:日本官網, 台灣官網,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