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高校教師 (1993) 配樂/主題曲

劇情見此篇
野島的戲 配樂絕對也是關鍵
高校教師的主題曲是由森田童子演唱的「ぼくたちの失敗/我們的失敗」


春のこもれ陽の中で  君のやさしさに
うもれていたぼくは  弱虫だったんだヨネ
君と話し疲れて  いつか  默り  こんだ
ストーブ代わりの電熱器  赤く燃えていた
地下のジャズ喫茶  変れないぼくたちがいた
悪い夢のように  時がなぜてゆく
ぼくがひとりになった 
部屋にきみの好きな チャリー・パーカー 見つけたヨ
ぼくを忘れたカナ
だめになったぼくを見て  君もびっくりしただろう
あのこはまだ元氣かい  昔の話だネ
春のこもれ陽の中で  君のやさしさに
うもれていたぼくは 弱虫だったんだヨネ


透過綠葉灑下的春光裡  有你的溫柔
埋在你的溫柔之中的我 是個懦弱的膽小鬼
與你交談覺得疲憊 不知何時 已默然不語
代替暖爐的電熱器  紅色的熱焰正在燃燒
地下的爵士咖啡屋 我們依舊不變的在這裡
如同惡夢一般 時光為何依然流逝
我成了孤單的一個人
在房間裡 找到了你喜歡的 Charlieparker 的唱片
而我  已經被遺忘了吧
看到了無用的我 你也嚇了一跳吧
那個人還好嗎   雖然那是過去的故事
透過綠葉灑下的春光裡 有你的溫柔
埋在你的溫柔之中的我 是個懦弱的膽小鬼 

參考網站:歌詞出處,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