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白鳥麗子/白鳥麗子でございます! (1993)~~歡迎進入松雪泰子的搞笑世界


cast: 松雪泰子,萩原聖人, 松岡俊介
director: 鈴木雅之
screenplay by: 中園ミホ(1),岡田恵和(2)
故事簡介:
超級富豪白鳥集團的大小姐白鳥麗子,口頭禪是「我就是世界無敵的白鳥麗子,呵呵呵呵」。高傲的麗子唯一的弱點就是對哲也的一片癡心,一旦哲也說出不喜歡麗子的話,麗子馬上變成在角落畫圈圈的自卑角色。
------------------------------------------------------------
前一陣子一連串看了好幾部松雪泰子的日劇,時間上白鳥是最早的一部,不過在這一篇做個小回顧好了。

不要誤會了,上面的圖片是原著漫畫的封面,太久的片子找不到劇照,只好用漫畫代替。
個人覺得白鳥麗子根本就是無厘頭搞笑劇的始祖吧,誇張的劇情設定、千篇一律的劇情、大量豪華的服飾,讓人不禁想到同樣誇張的富豪刑事。

白鳥麗子雖然是個千金大小姐,但個性單純的要命,隨便聽一個謠言就會信以為真,常常搞的哲也哭笑不得。然而麗子對哲也的愛確實無人能比,花錢、住在5坪的小公寓不算什麼,麗子為了哲也願意剃光頭,現在的觀點看起來同樣偉大。不過相反的,一旦失去哲也的愛,麗子就完全失去自信變成小媳婦。這個劇情設定也讓我又好氣又心疼。

不過說老實話,白鳥麗子出了兩部,偏偏每一集鬼打牆般的不斷重複的劇情,看到後來都失去耐心只好跳著看了。

最後回到松雪泰子。松雪因著白鳥麗子而成名,但搞笑的功力其實普通而已。後來松雪因著外型,漸漸改變戲路飾演高傲的美女、或嚴肅的警察、醫生角色,到也有模有樣。2006年更因扶桑花女孩得到日刊電影最佳女主角,當時看這部電影還不太認識松雪,現在回過頭來,松雪確實是個人特色濃厚的女星呢,恭喜。

參考網站:偶像劇場, blog,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7 則留言:

  1. 日劇某宰樣.但只要是搞笑的我都麻喜歡

    回覆刪除
  2. 麻煩你, 這個有沒有低調呢?
    很久很久前看過, 一直想重看也抓不到.
    也不會用gogobox.

    回覆刪除
  3. 手邊沒有低調耶

    你要等我的話 可能要等好一陣子
    如果可以還是先試試看跑跑盒唷

    回覆刪除
  4. 我不介意等. 如果不會太過麻煩你的話.

    回覆刪除
  5. 白鳥麗子1998 铃木保奈美版
    http://u.115.com/file/f6eb0be92e#
    白鸟丽子SP_01[铃木保奈美].rmvb

    http://u.115.com/file/f61765986a#
    白鸟丽子SP_02[铃木保奈美].rmvb


    白鳥麗子1993 松雪泰子版
    1/2部
    http://u.115.com/file/f617260af5#
    白鸟丽子Ⅰ.01.rm
    http://u.115.com/file/f6d45cfed5#
    白鸟丽子Ⅰ.02.rm
    http://u.115.com/file/f6d29aa909#
    白鸟丽子Ⅰ.03_End.rm

    http://u.115.com/file/f6b87e4b85#
    白鸟丽子Ⅱ.01.rm
    http://u.115.com/file/f686aef10e#
    白鸟丽子Ⅱ.02.rm
    http://u.115.com/file/f6f8309b49#
    白鸟丽子Ⅱ.03.rm
    http://u.115.com/file/f6e8b365e1#
    白鸟丽子Ⅱ.04_End.rm

    回覆刪除
  6. 我也想載這個,但是大陸的空間不會載

    回覆刪除
  7. 115好像國外IP不能下載影音檔了

    如果可以的話請匿名板友改換菜園 非常謝謝你

    網路上也有破解方法,真的想看白鳥麗子的可以試試看(我想看鈴木保奈美的版本!)
    http://ww4.sinaimg.cn/large/5ba609c2gw1dg77ruucirg.gif
    下載 http://t.cn/hr6BZx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