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靈異女孩月子/ミエルオンナ月子 (2011)~~溫暖的消暑良方

mainvisual
演員:
相武紗季(淺丘月子), 塚本高史,  石垣佑磨, 小沢真珠, 岩崎ひろみ, 伊武雅刀,
編劇: 渡辺雄介
導演: 小川通仁
配樂:
劇情簡介:
月子是能看到幽靈的女孩,因為這個能力讓她一直無法順利找到工作。
終於專門治療靈異現象的桂山診所雇用了月子,卻發現原來桂山醫生根本沒有靈能力。
為了解決手頭上的案子,月子只好勉為其難幫桂山醫生...
------------------------------------------------------------

  • 要是覺得快進入中秋,毛骨悚然撞鬼經太毛了,可以另外參考靈異女孩月子。
    跟毛骨悚然相反,靈異女孩中的幽靈都沒有特別的惡意,反而經過月子的幫助之後,最後有一個溫暖的結局。

story2.jpg (160×120)story3.jpg (160×120)

  • 同時也可以觀察,與毛骨悚然相對,靈異女孩的設定是幽靈可以摸到人、可以吃東西、甚至還有一些超能力。
    科幻者也,一分科學加九分幻想。這部的幽靈設定則完全無章法可言。
    anyway,既然是戲劇,而且還是鬼故事,看完就算了。
  • 走搞笑鬼故事路線,相武經歷復胖男女是沒太大問題,不過伊武雅刀還是真的厲害。
    前半段的怕鬼醫生的搞笑表現,最後披露自己開設靈異診所的目的時的帶有溫暖,讓搞笑、鬼故事、溫馨元素都到齊了。
    至於參雜在一起有沒有做出撒尿牛丸的成功,那就見仁見智囉。
    (另總覺得故事留伏筆,似乎是要順勢推出連續劇?)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低調菜園; j.mp/n1bO5g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