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全民超人/Hancock (2008)


cast: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
director: Peter Berg
screenplay by: Vince Gilligan
故事簡介:
Hancock是具有超能力的超人,只是他酗酒、破壞公物、說髒話,成為洛杉磯市民討厭的超人。
偶然的機會下遇到公關公司的Ray,幫助他改變公眾形象...
------------------------------------------------------------
拍英俊、親切的超人片多了,Hollywood就是要亂搞一下,這一次是變成過街老鼠的超人了。

只不過雖然大玩特效、動畫,跳躍式的主線還是不知道這部片到底核心是什麼?
不過嘛,反正這就是一部好萊塢商業片,看完特效、明星之後就可以忘了,也就不必那麼在意什麼主線劇情了,不是嗎XD

不過提一下到中間忽然出現女超人的部分。
雖然我有猜到Mary可能是跟Hancock一樣有超能力,不過忽然猛一發作把Hancock連同冰箱一起丟出去,實在也是滿猛的XD
這忽然插入的愛情因素雖然有點模糊焦點,但男女超人的愛情設定到還滿有新意。
一對注定要在一起的超人配對,並且他們越靠近就越失去超能力,因為唯有如此兩人才能白頭偕老,相親相愛。這還真是維持婚姻的秘訣呢(笑)

最後Hancock離開Mary讓兩個人的超能力恢復可以預期,但Ray輕易接受Mary、Hancock變成正經的超人,卻又顯的不太合理。
不過嘛,反正這就是一部好萊塢商業片,看完特效、明星之後就可以忘了,也就不必那麼在意什麼主線劇情了,不是嗎XD

參考網站:blog(對Hancock這個字有一些說明),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