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益智遊戲/ザ.クイズショウ/THE QUIZ SHOW (2008)


cast: 片桐仁, 戶次重幸, 山本耕史(Ep01), 高橋真唯(EP02)
director: 及川拓郎 高橋秀明
screenplay by: 及川拓郎
故事簡介:
銀河電視台的益智節目The quiz show,主持人田崎每週都會邀請特別來賓參加有獎猜謎。答對7題可獲得1千萬獎金或是用這一千萬獎金博一個夢想成真的機會。
在來賓答題、與主持人互動的過程中,往往會有驚人的秘密被發現...
------------------------------------------------------------
這部NTV的深夜劇,是經由其他人的推薦文而開始看的,看了之後覺得非常有趣而特別。目前看了EP1、2後,簡單評論就是「劇情雖短 情節卻很真實深刻」。

主線就是每一集的特別來賓參加益智遊戲的過程,這些特別來賓背後都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EP01山本耕史殺了人,EP02高橋真唯不惜代價完成漫畫家的夢想。
7題的題目中,往往觸及來賓最深層的私密、最痛苦的回憶,因此非常寫實;
主持人田崎更遍滿神秘的色彩,有趣的主持風格中,一下打斷來賓發言、一下又語帶威脅的說「你的秘密,我全都知道」,並且主持人的秘密也似乎在每一集的益智遊戲中被揭露出來。

整體來說,這種謎中有謎的劇情,很能抓住觀眾的心。而每個來賓獨有的特色也不會讓人看膩,推薦這部戲。

參考網站:官網, blog,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