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綜藝]松島菜菜子 VS SMAP X SMAP~~木松什麼時候可以合作

前幾天逛到一些菜菜子的資源,又驚又喜。
很可惜菜菜子婚後的作品非常少,演出的趨勢劇只有救命病棟系列戲分較重,
因此部落格中關於NNK(中國網友對菜菜子的暱稱)的文章不多。

暑假有機會決定回頭追NNK的日劇,再次回味NNK的風采。

話說看日劇到現在,我最大的遺憾就是菜菜子沒有和木村拓哉共演。
富士電視台開局50週年SP有一個機會是木村抽到共演的藝人,抽出來是唐澤,錯過這個機會,NNK和木村共演的或然輪大概趨近0了吧。

不過綜藝節目上還是可以看到兩人同台演出。
找到2個NNK上SMAP SMAP的片段,兩次木村都有被NNK親臉頰耶。

2007菜菜子宣傳電影「眉山
(自取低調

2003年菜菜子宣傳「美女或野獸」,菜菜子造型超正
(自取低調

最後一個是1999年NNK上「食わず嫌い(挑食王)」宣傳冰的世界,跟中居正廣PK,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節目不太有趣就是了。
(自取低調

三個時期的菜菜子,氣質、造型不同,給人的感覺就有180度的差別,
做為菜菜子的fans,真是非常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