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BLOOD: THE LAST VAMPIRE (2009)~~打打殺殺不如把劇本寫好..

http://tw.ent.yimg.com/mpost/30/06/3006.jpg
演員: 全智賢(小夜), 小雪(鬼源), 艾莉森米勒(愛麗絲)
導演: Chris Nahon
編劇: 周隼
配樂:
劇情簡介:(摘自wikipedia)

小夜(全智賢飾)表面看似是一個平凡不過的十六歲少女,但她卻隱藏著修練超過四百年的半人半妖的靈魂。小夜的父親是人類,然而母親卻是邪惡的吸血鬼,而小夜將要肩負起一個重任。

半人半妖的血統讓她在四百年來受盡排擠,唯一令她支持存活在世上的理由是用她的武士刀將所有吸血鬼殺盡,而且還要替村裡所有的好友,特別是養活她的加藤復仇,殲滅殺掉她身邊一切的母親鬼源(小雪飾)。但她這麼努力底下,最大的弱點是她需要吸取血液來維持她的生命。

時值越戰期間,小夜被某神秘組織調派至日本東京某美軍基地。調派至這裡後,小夜發覺會很快可以跟鬼源決一死戰,而跟她聯手搭檔的將軍女兒愛麗絲亦令她意識到自己能打敗鬼源的關鍵。
------------------------------------------------------------
少見的我把wiki的資料直接貼到劇情簡介上,可見我對這部片實在不想再多花力氣了囧

這部改編自同名動畫,由美港日合資的電影,主角卻找了韓國人。
全智賢演學生妹是沒什麼問題,拿著武士刀展現精湛的劍術也滿不錯的,甚至最後跟小雪的一場大戰也終於了結了小夜的心願。

只是劇本太慘烈了。
明明不到90分鐘的長度,卻讓我看的是度日如年。結構鬆散、節奏拖延,還有一堆不知所云的設定。

唉,什麼「武俠新紀元」、什麼「炫目魔幻特效與融合東西方特色的刺激動作場面」,請把預算多花一點在劇本上,那比什麼都重要,好嗎?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1 則留言:

  1. 挖塞..
    還好我只是用快轉法瞄了一遍..前後不到3分鐘
    最主要看這兩個女生怎麼演這部片子...
    可是..
    我光用快轉跟滑鼠隨選就覺得這片應該很鳥..
    所以不用花時間看了..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