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粉紅系男孩/オトメン(乙男) EP01 (2009)~~岡田美,夏帆帥

http://a.imagehost.org/0547/otomen2.jpg
演員: 岡田將生(正宗飛鳥), 夏帆(都塚りょう), 木村了(多武峰一), 佐野和真(橘充太)
導演: 谷村政樹
編劇: 野口照夫 半澤律子 吹原幸太
配樂:
劇情簡介:
因為小時候父親的一句「其實我一直期望能成為一個女人」,喜歡烹飪、針線、布娃娃的正宗飛鳥與媽媽約定要收起小女人個性,成為堂堂正正大男人。
升上高中後,飛鳥成為劍道部主將,但就在轉學生都塚涼到來後,飛鳥的粉紅心再度蠢蠢欲動...
------------------------------------------------------------
菅野文的漫畫原著。但首先引領我注意的則是岡田將生、夏帆、佐野和真三人的共演。

沒錯,對夏帆稍加注意的人會發現,這三個人就是天然子結構東京少女的班底。
夏帆靠天然子結構而在演技上開始精進,東京少女中我也對夏帆和佐野的puppy love大為讚賞。
這次三人要演出青春搞笑的粉紅系男孩題材,讓我相當注目。

看了EP01後,確實是滿適合夏天的消暑歡樂氣氛。
岡田把那種表面是酷酷的劍道部主將,私底下卻喜歡可愛布娃娃的反差演的不錯。
尤其看到小涼不善於烹飪,一邊要維持大男人,一邊又心急著要幫手的那一場戲真的演的頗為到位的呢。
看來岡田是頗有天分的啦XDD

夏帆這次挑戰新戲路,飾演男孩子氣,武功高超行俠仗義的角色。
幾個武打場面仍稍嫌花拳繡腿了點,這次的角色恐怕並不好演,夏帆多加油吧。

EP01只是介紹幾個登場人物和彼此關係,節奏有點快,
不過最後一幕小涼對飛鳥說「飛鳥同學 你真的好可愛 每次見到你 都想保護你」,
投下一顆大爆彈,要看這場變男變女變變變要怎麼發展下去了。

附上片尾曲及ED。柴咲コウ(柴崎幸)「ラバソー〜lover soul」
男的帥氣女的俏麗,拍的滿讚的唷


漫畫出到第七集,有興趣可以點擊圖片到博客來購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1/3/0010370933.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

參考網站: 官網, 記者會,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j.mp/cNaxY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