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毛骨悚然撞鬼經2009/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冬の特別篇2009(2009)~~變成連續劇的綜藝節目


稻垣吾郎主持的毛骨悚然撞鬼經,之前也貼過2006夏特別篇,崛北真希演的「六號房間」,還不錯看。

雖然這個節目很大一部份是那些有的沒有的除靈之類的,但其中請知名演員演出由觀眾來信的親身經歷鬼故事的單元,倒是滿受好評。
可以說是世界奇妙物語的全‧恐怖版吧。

2009年的特別篇,有大橋望美和吉高有里子的演出,簡介及影片貼出如下。

鬼魅之森/憑かれた森
演員: 大橋のぞみ/大橋望美,
導演: 鶴田法男
編劇: 三宅隆太
劇情簡介:
二之宮一家人從老家故鄉回到東京的路上,卻在山裡迷路,繞阿繞的繞不出去。爸爸看見路邊有8個神秘的人,前去問路,循著指路的方向開去,仍然無法走出森林...

(評)這篇真是糟糕阿...
這個系列一向在氣氛營造上作的很不錯,但這篇卻沒有表現出來。而且迷惑人的妖精的服裝也未免太新了,整個故事看起來都相當假造...

2009年1月11日 台北「崖上的波妞」展覽館揭幕儀式(圖片出自wiki
大橋望美依然很可愛,但之前在紅白就看出他的臉部表情是相對少的。這個鬼故事裡,表情還是很木然,看來如果要走上演員童星之路,還需要多培養。

血染的旅館/血ぬられた旅館
演員: 吉高由里子(安田萌), 平田薰(仲西梨加)
導演: 鶴田法男
編劇: 清水達也 鶴田法男
劇情簡介:
大學女生 安田萌和仲西梨加 結伴來到一家超級便宜的溫泉旅館。一進旅館迎面看到的是天花板上的蜘蛛網及迎面撲來的發霉味。隔壁的房間更因漏水而顯的陰暗。
睡到半夜,小萌忽然看到隔壁房有幢幢人影,並傳來呻吟聲。這個「人」不斷逼近小萌,小萌卻全身動彈不得,只見此人來到小萌身邊,就要兩眼對望...

(評)這篇還算不錯,至少夜半人靜那個步步逼近的恐怖氣氛有出來。最後原來朋友也有同樣的經歷,這個轉折來了一個意外的回馬槍。

不過阿,吉高不愧是搞怪美少女,碰到這麼恐怖的情況仍然不為所動、冷靜以對,竟然連大叫都沒有,實在太令人佩服了…

看了這兩篇,還是建議看上面崛北真希那篇,真的好上許多。

參考網站: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6 則留言:

  1. 吉高由里子最近的節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SjGyQKSvVA
    可以說是專為男生謀福利啊
    "啾"以及節目最後的"bye~bye~"
    都很令人喜歡啊,必看XD

    回覆刪除
  2. 吉高也有在矯正器嗎?
    私底下的聲音反倒沒有戲劇中那麼娃娃音說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他回答MM的時候衝到鏡頭前 然後發現有矯正器(?)又大笑
    很有俏皮感

    回覆刪除
  4. 我想那是補蛀牙而已吧
    聲音我是覺得沒太大差別XD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版主有沒有看10周年紀念 感覺還不錯呢:)

    回覆刪除
  6. 沒有耶 小魚版友要不要簡單介紹一下演員之類的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