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新聞]『蛇信與舌環』特別試映 小島よしお身纏蟒蛇到場助陣

劇情篇請參考:蛇舌/蛇信與舌環/蛇にピアス
這裡放一篇相關新聞。

http://image.excite.co.jp/feed/news/Variety/200809160100000thumb.jpg
原文出處在此,翻譯出處在此

16日,蜷川幸雄導演根據金原瞳獲芥川獎的原作改編而成的電影《蛇信與舌環》在“Space FS汐留”電影院內舉行了特別試映會,被選拔為片中主人公RUI,並首次擔綱電影主演的吉高由里子出席了本會,並登台向觀眾致謝。

當天,左臂上紋有蝴蝶紋身的吉高登上台,就表示︰『影片馬上就要公映了,真的很緊張。聽到了觀眾們真實的聲音後,我還是在擔心影片能否受歡迎。』

不過,當其所屬事務所的前小島よしお跑來助陣時,吉高也表情大變。看到前輩脖子上圍著一條長3米,重20公斤的蟒蛇“維多利亞”,臉上還穿滿了釘時,她也不由得爆笑起來。

而被“維多利亞”纏至左足,沒法動彈的小島也幽默地說道︰『他們還跟我說只是玩具呢,沒想到纏得那麼緊……簡直就像在玩角力嘛。』。看到這種“自殘式”的捧場,吉高也小心翼翼地去摸了摸蛇的身體,並笑道︰『好有質感啊。蛇,再纏得緊一點﹗

隨後,小島還舉出了本片最大的看點,並表示︰『那些有點色色的場面,還有,吉高刺青的那場戲也非常性感。』,對激動人心的故事和吉高不遺余力的演技都大加讚賞。雖然吉高由里子年僅20歲,不過能被世界聞名的蜷川幸雄導演看中,其實力也不容置疑,而她究竟在片中會有如何出色的表現,也非常值得期待。

《蛇信與舌環》將於9月20日開始在日本全國公開上映。

----
從我畫底線的部分可以看出吉高真的是異類搞怪美少女,相信再多一些磨練,我覺得他有機會跟宮崎葵經歷類似的成長過程,成為獨當一面的女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