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戀上芭蕾/主婦芭蕾/プリマダム/Primadam (2006)~~熟女們太靚了

http://p9.p.pixnet.net/albums/userpics/9/7/89197/normal_1151324129.jpg
演員: 黑木瞳(萬田佳奈)古田新太(萬田高太郎)高岡早紀(吉村夏芽)小林十市(土井匠)中島裕翔(倉橋遙生)夏帆(萬田舞)加籐雅也(山本潔)中森明菜(倉橋嵐子)
導演: 吉野洋,猪股隆一
編劇: 中園ミホ
配樂:
劇情簡介:
小時候的好友:佳奈與嵐子的夢想是一起成為芭蕾舞伶。轉眼間嵐子已經功成名就,退休後開了芭蕾舞團;佳奈卻成為家庭主婦。
沒有放棄芭蕾夢想的佳奈,終於瞞著家人參加打工漢堡店店對面新開的芭蕾舞教室。同學還有社長夫人、保險推銷員、已退休的外交官夫人,竟然還有漢堡店的店長先生。後來嵐子的兒子遙生也加入了...
------------------------------------------------------------
首先黑木瞳的作品幾乎不容錯過,就算劇情有點瑕疵,但看到hitomi純熟自然的演技,加上最美麗的歐巴桑的溫柔氣質。
應該是各年齡層、男女老幼通殺吧。
http://www.ntv.co.jp/prima/story/pop/08/img/04.jpghttp://www.ntv.co.jp/prima/story/pop/03/img/01_05.jpg

家庭主婦不捨棄芭蕾的夢想,期間經過家庭革命、對自己舞伎撞牆期、人際糾紛等是自然的要素。
但是嵐子對佳奈的一再否定總是讓我很不舒服,可能中森明菜氣若游絲的說話方式不得我心也是因素之一。

雖然劇情上有些不合理的地方,但溫馨、詼諧的主軸還是保持的不錯。加上一票熟女、蘿莉(夏帆、志保)、帥哥(土井匠)、正太(中島裕翔),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最終回還是現場直播芭蕾舞,算是夠有誠意了。
http://www.ntv.co.jp/prima/story/pop/11/img/02.jpg

小品的日劇,就放鬆心情看吧。

參考網站:官網, 分集劇情, 一些劇照,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3 則留言:

  1. 板大你好:)
    看了您的簡介好想看這部日劇!
    感覺這是一部讓人也能鼓起勇氣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這篇日劇的心得我稍微有點急就章
    沒想到你能欣賞 真是太感激了:P

    不過我手上也沒有檔案耶
    如果你會用gogobox
    你可以到http://gogobox.com.tw/huntlin
    搜尋「芭蕾」

    謝謝喔

    回覆刪除
  3. 這篇日劇的有夏帆, 黑木瞳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