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對不起,我是個NPC~~不需用腦的RPG

game886
今天來介紹一個我偶而會玩的小遊戲:對不起,我是個NPC

什麼是NPC呢 根據wikipedia
非玩家角色是指角色扮演遊戲中非玩家控制的角色,簡稱NPC(Non-Player Character)。在電腦角色扮演遊戲裡,則是由程式預設的劇本來決定NPC的反應。

舉例來說 如果你玩過勇者鬥惡龍,勇者是主角,那旅館老闆、路人、伙伴就是NPC、配角。

但是呢,如果反過來玩,玩家改操縱NPC,或許可以得到新的視野、獲得新的遊戲經驗唷。
這就是這樣的一個RPG小遊戲:對不起,我是個NPC。
有興趣的去看看、玩玩吧。

1G6206317-0
BTW,請拋開平常完RPG的練功、打怪思維唷,
作者早就說了「這是一款注重惡搞、很鄉民的遊戲XD 不在乎練功多少」。

我第一次慢慢玩,花了兩個小時,還買了最好的裝備,但根本不用這麼費力,
只要按流程走不用練功、享受對話,就可以輕鬆破關了,
16MB的flash小遊戲,清爽無負擔,上班讀書累了休息一下剛剛好唷。
--
低調菜園; j.mp/Ad9wcz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5 則留言:

  1. 很想玩
    但shareonline下不了就是下不了=/

    回覆刪除
  2. 最近SO很糟糕
    網頁也都不能下,目前只能用Jdownloader

    小遊戲還可用MF
    http://www.mediafire.com/?u1z2szh21j185jd

    回覆刪除
  3. 其實一直以來SO和我的八字就是不合...囧

    回覆刪除
  4. OK,希望MF符合你的胃口

    許多人轉用MF,速度上有優勢
    但單檔限制,連一集日劇都裝不下,完全是看的到吃不到..

    回覆刪除
  5. XD
    不得不承認...玩rpg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搜刮道具,尤其是初期血偏低口袋又沒錢
    換個角度來看,勇者原來還比混混更不如...呵呵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