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Ballad~無名戀歌/名もなき恋のうた (2009)~~草剪剛X新垣結衣=話題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61/3889172558_a831825f7a_o.jpg

演員: 草なぎ剛/草剪剛(井尻又兵衛), 新垣結衣(廉姬), 夏川結衣, 筒井道隆, 武井證(小新), 大澤隆夫
導演: 山崎貴
編劇: 山崎貴
配樂:
劇情簡介:
川山真一在學校總被欺負,是個十足的膽小鬼。有一天經過路旁的大橡樹時,竟然時空轉移回到戰國時代的春日國,意外救了國內第一勇士井尻又兵衛一命。
鄰國的大名欲娶公主廉姬為妻,但廉姬卻與井尻又兵衛相愛,最後國王決定反抗大名的要求,要舉國征戰...
------------------------------------------------------------

  • 由蠟筆小新的劇場版改編。不過真人版中小新的角色算是全部消失,改為又兵衛於廉姬挑大樑。少了小新的挑潑(?),果然chemistry還是不太夠。
  • 日本人對戰國時代劇是興趣濃厚,我自己前一陣子也讀了日本史,再對照電影來看,真的就很有意思。
    對這類古裝劇不耐煩的獲許找機會惡補一下日本史,會更有共鳴。

http://s.cinematoday.jp/res/mvga/33/35/333522_005.jpg

  • 劇情還可以,演員還不賴,音樂還頗優,難怪會開出亮眼的票房。
    不過最後又兵衛犬死的設定,真讓我大大傻眼。
  • 草阿剛看他演戲不多,不過堅決的勇氣中帶有對廉姬深深的愛,這點真的很動人;
    新垣演出倔強有個性的公主還算到位,但總覺得平平是結衣,夏川的表現還是更自然一些的。
  • 最後跑演員名單不要關掉,多出來的川上一家與古人的互動很感人,讓我加了不少分。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1.ppt.cc/TzxY 2.ppt.cc/Z3m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