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戀愛詐欺師/庫希歐大佐/クヒオ大佐 (2009)~~風度翩翩的家定大人

http://i286.photobucket.com/albums/ll108/xxhhcc/kuhiotaisa/1.jpg
演員: 堺雅人(庫希歐大佐), 松雪泰子(永野しのぶ), 滿島光(浅岡春), 中村優子(須藤未知子)
導演: 吉田大八
編劇: 香川まさひと 吉田大八
配樂:
劇情簡介:
自稱是美軍庫希歐上校,認識各國高官元首,用流利的日語訴說自己的戰績,而騙取了永野忍的信任,讓永野不斷拿錢出來,這就是結婚詐欺師。
某日庫希歐大佐又有了新目標,是在博物館工作的淺岡春;在此同時,他也著手想從酒廊小姐未知子手中騙取金錢...
------------------------------------------------------------

  • 老實說,要不是界雅人和松雪泰子的共演,這部戲是有點乏善可呈。
    或是說劇情實在無法引起我興趣。

http://s.cinematoday.jp/res/mvga/33/36/333641_002.jpghttp://s.cinematoday.jp/res/mvga/33/36/333641_011.jpg

  • 不過界雅人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風度翩翩在眾女之間周旋,即使身份暴露了還是從容不迫的繼續騙錢,真讓我佩服。
    而最精彩的一段自然是跟未知子結識的過程,幾個巧思就讓自己成為上流社會人物,高明!
  • 因著Mother,松雪泰子正夯。演出一個對庫希歐用情極深,甘心受騙上當,甚至最後打算一起殉情,整個演技詮釋很棒。
  • 除非對演員特別有愛,要不然這部片可看可不看。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ppt.cc/Jz2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