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又見七瀨/精神感應/七瀬ふたたび (2008)~重溫超能力的夢想

p650214102
cast: 蓮佛美沙子,,鹽谷瞬,水野美紀,小日向文世
director:
screenplay by: 伴一彥
故事簡介: 母親死後,火田七瀨的超能力忽然覺醒,竟然可以聽到別人的心音。
追溯過去,發現她的父親乃是超能力的研究者,到底真相是怎麼一回事呢?
------------------------------------------------------------
NHK的新劇,接檔在貓街之後。看來這個NHKドラマ8系列滿喜歡起用新人,貓街是谷村美月主役,七瀨則是之前完全不認識的蓮佛美沙子。

10099652829 080918sanspo
本來是因為有水野美紀才追的,意外發現主角蓮佛美沙子也很清純可愛唷^^。

而筒井康隆的原著小說改編而成的劇情則相當有趣,描述了各式各樣的超能力。
到目前為止(EP06)出現的有:聽到心音、預感、透視、念力、時間回流等。最有趣的就是水野美紀演的科學家竟然也因七瀨的緣故得到時間回流的超能力,當科學家遇上超能力,裡面的描述真讓學科學的人會心一笑XD

有趣的科幻SF劇本,可愛的演員們,算是值得推薦的作品。
附上片尾曲,有很多清純可愛的蓮佛美沙子 XDD

參考網站:官網, wiki(JP),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2 則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