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蒼井優×4個謊言/蒼井優×4つの嘘/camouflage (2008)


cast: 蒼井優
------------------------------------------------------------
這是WOWOW電視台於禮拜三播放的深夜日劇。
雖說是小電視台,即使是深夜時段,這部日劇小品卻獲得相當大的迴響。
除了女主角蒼井優的演技是公認優秀、透明感般的出色,從製作人、導演也都是一時之選。大概是小電視台的逆襲吧XD

劇情圍繞著「謊言」展開,共分4章,每章3 Acts (3話)。

第1章「人生って嘘みたい」(人生如同一場謊言)/高崎卓馬
第2章「バライロノヒビ」/高須光聖
第3章「アカバネ三姉妹」/山下敦弘
第4章「都民・鈴子 -百万円と苦虫女 序章-」/タナダユキ

不同的creator(類似腳本家)和導演,以期搾出小優最大的潛力XD

目前字幕組到第一章ACT3. 看完第一話完全就被吸引住了。明快的節奏、嶄新的劇情進行方式,精巧的音樂安排,以及最重要的小優令人激賞的演技,看完就忍不住PO文章了。
特別共演西島俊秀在第一話裡絕對也是搶眼至極的表現,又好笑又感人的情感拿捏,真是好戲。

另外滿特別的是,劇中穿插了許多口白介紹花絮、劇組、訪問等,讓觀眾對戲劇更有參與感,我覺得這是值得其他戲劇效法的一點。

更不可錯過的,片尾曲竟然是小優自己唱的!!
你有聽過蒼井優唱歌嗎?歌聲聽起來很有童音稚嫩的感覺哩

順便打廣告,春季日劇有小優主演的 おせん /料理仙姬,首次出演日劇女主角,不可錯過。

參考網站:官網, 雪奈,
--
想多聊聊檔案內容的 可以留言唷

2 則留言:

  1. 請問這有低調嗎XD

    回覆刪除
  2. 上菜 http://j.mp/9Y8mAF
    這部很棒,完全把小優的個人特色展現出來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