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鬼片/厲鬼將映/Coming Soon(2008)~~驚嚇指數百分百

http://tw.ent3.yimg.com/mpost/29/08/2908.jpg
演員: Chantawit Thanasewee
導演: 索分沙達菲斯(Sophon Sakdaphisit)
編劇: 索分沙達菲斯(Sophon Sakdaphisit)
配樂:
劇情簡介:
阿山是電影院的播放員。這天在電影院裡正試映新片,阿山和主管打算盜錄影片內容賣錢。但是看到一半主管忽然不見,阿山打了主管的手機,竟發現主管人在電影裡面,手上的手機也正響者。
從此電影中的恰芭就不斷出現在阿山的四周...
------------------------------------------------------------
泰國的鬼片一向很有口碑和水準,而這部「鬼片」除了恐怖、嚇人的部分仍維持得很好外,嶄新的創意與設定是值得鼓勵的地方。

片中運用戲中戲的手法,剛開始就先播放一段將上映的電影,描述老婦人恰芭把常常把村裡的孩子拐走並挖去雙眼,被村民發現之後恰芭被處以上吊的私刑而死。

這段電影就成為本片的恐怖來源。
恰芭嚇人的面容不時忽然出現在螢幕上是有夠恐怖的,而且還會幻化成熟悉的人來欺騙。其中有一幕阿山想要燒掉膠捲,企圖消滅恰芭,結果一直時光倒流讓他達不成目的,這個設定的創新度很高。

最後阿山和女友調查,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但真實的恰芭並沒死。原來是劇中飾演恰芭的女演員意外死亡。
結局並非打倒邪鬼,而是阿山和女友都被抓到電影裡了。

一些謎題沒有解,可以說導演不盡責,但我覺得驚嚇的部分做到了,留下一些想像之處也未嘗不可囉。

參考網站:官網, 值得到電影被嚇嚇,
--
尋找低調的 請低調留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