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實習警犬物語/きな子~見習い警察犬の物語~ (2010)~~小狗的魅力擋不住

3fc6a777 
演員: 夏帆(望月杏子), 寺脅康文, 戶田菜穗, 山本裕典, 遠藤憲一, 平田滿, 廣田亮平, 大野百花
編劇: 浜田秀哉、俵喜都
導演: 小林義則
配樂:
劇情簡介:
七歲的望月杏子,父親是有名的訓犬師,杏子從新聞中看到父親與搭檔狗一起找到受難民眾時,心中立下志願將來也要與父親一樣。

轉眼間10年過去,杏子的父親過世,杏子來到父親的後輩番場先生開設的訓練所。
杏子每天5點起來,工作到12點就寢,非常辛苦的生活,番場先生卻遲遲不肯教他訓練技術。
就在這時杏子遇到了小拉不拉多Kinako,因為小狗顏色如同黃豆粉而得名。

Kinako胃口差、活動力低,但杏子決定要訓練Kinako。
雖然有前輩的幫助,Kinako還是連連挑戰警犬考試未成,這時杏子與Kinako卻要面臨番場先生的女兒發生山難,必須要出動搶救...
------------------------------------------------------------

  • 可不要小看這一部電影。
    這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香川縣的實習警犬Kinako跟訓練士川西小姐挑戰好幾次警犬資格失敗,甚至還發生人狗跌了一大跤的趣聞。經由新聞報導,讓Kinako反而成為香川、甚至日本全國的人氣狗。
    http://www.marugamedog.com/top/main.jpg
    然後嚇人的是,剛剛發現真的是實際上的Kinako來演出電影耶。
    難怪電影中的Kinako演技自如阿,該耍笨真的很笨、最後救小妹妹的眼神則犀利、聰明到讓我大吃一驚,演技快要跟夏帆有的拼了(毆飛)。

    最後是演出傲嬌小妹的大野百花小朋友,因為這部電影而得到奧斯卡新人賞,可說是實至名歸唷。

http://www.kinako-movie.jp/img/intro_img01.jpg story_img01

  • 版主本身比較偏貓控,但也要說小隻的拉不拉多真的超級可愛的(只是長大之後看起來就笨笨的),
    拉不拉多這個犬種,要訓練成警犬恐怕是有一定難度。
    要跟狗玩耍是一回事,要讓狗聽從命令是另一回事,所以杏子能夠耐著性子,一遍又一遍的教導加上忍受Kinako的散漫XD,絕對是要掌聲鼓勵的。
  • 電影的最後提到,Kinako在電影上映時還沒有得到警犬資格。
    查了一下資料,Kinako終於在2010年11月得到警犬資格,2011年1月開始服勤,
    真是非常恭喜!

    總而言之,這部電影推薦給愛狗的朋友們,看了主人跟小狗的深刻感情,應該不會失望的。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實際的Kinako blog,
--
低調菜園;  j.mp/jYihNn
喜歡的話,記得推一個

1 則留言:

  1. 感謝,推!!
    有夏凡,還有古錐的拉不拉多 不看嗎?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
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日影!

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以電子郵件訂閱」來追蹤後續回應唷